184:她愛的不是你(1/2)

葉連城現在正在D市,他要參加的是一個拍賣會。


這個拍賣會,其實說重要,也沒有多重要。


隻是因為之前在有人給他發請柬的時候,葉連城偶然看見上麵的一條項鏈。


他覺得,時央央戴上一定好看。


於是就這樣來了。


此時,他正坐在座位上麵,等待拍賣會的開始。


身邊空出來的座位讓人坐了下去。


葉連城轉頭,卻看見顧婉鳶就在自己的身邊,朝著自己笑。


葉連城麵無表情的回頭,顧婉鳶看著他那冷淡的樣子,隻覺得自己的胸口都開始疼痛了起來,接著,她慢慢的說道,“你就連看我一眼都不願意嗎?”


葉連城說道,“拍賣會要開始了。”


顧婉鳶咬牙,將一張卡片放在他的手上,說道,“結束之後,我會在那裏等你。有一件你感興趣的時央央的事情,你或許想要知道。”


葉連城原本不想要理會的,但是在看著顧婉鳶臉上那樣的笑容和想起她剛剛的話時,他還是慢慢的將手上的卡片收緊了。


那條項鏈是今天晚上的壓軸作品,在項鏈的上麵,是整整十二顆鑽石,中間的鑽石重量達到了二十克拉,其他的小鑽石每一顆都是八克拉的重量,整條項鏈的起拍價是,九百萬。


這個價錢不僅僅是因為上麵鑽石的價值,還是因為那是出自著名的設計師之手,據說,這是他的收山之作。


葉連城幾乎好不猶豫的舉牌。


與此同時,另外的一邊也有人將牌子舉了起來。


葉連城轉頭,卻看見在對麵的地方,是一臉微笑著看著自己的季長斐。


葉連城的眼睛頓時沉了下來。


接下來的拍賣會幾乎變成了兩人的獨場秀,兩人誰也不然誰,最後項鏈已經達到了五千萬的高價。


瘋了吧……


顧婉鳶的雙手緊緊的握起來,她知道葉連城和季長斐為什麽都會想要這一條項鏈的原因。


不過是因為,他們想要送的,是同一個的人。


顧婉鳶有點想要笑,嘴角卻是一片的幹澀。


最後在,在季長斐要再舉牌的時候,旁邊有人直接攔住了自己。


季長斐轉頭,那人看著自己,說道,“你就算買下來又怎麽樣,她敢戴嗎?”


現在的時央央是葉連城的妻子,他這樣高調買下來的東西,她怎麽敢戴?


就在季長斐猶豫的時間裏麵,葉連城已經將項鏈拍了下來,最後的成交價是五千兩百萬。


真的是……瘋了!


顧婉鳶的腦海裏麵就隻有這個聲音。


這是全場最高的價錢,在上台合影的時候,葉連城的臉上還是沒有什麽反應,但是那眼睛裏麵的溫柔,卻讓顧婉鳶不願意再看,直接轉身就走。


她怕自己會控製不住,直接衝上去。


酒店的房間裏麵,顧婉鳶仿佛的調試著自己的呼吸之後,才慢慢的將手上的藥放進了杯子裏麵。


這樣的方法,她之前的時候,不屑於用,現在,無所謂了。


顧婉鳶閉了閉眼睛,就在剛剛攪拌好酒的時候,敲門聲傳來。


顧婉鳶走過去開門。


葉連城正站在門口。


顧婉鳶笑了起來,說道,“如果我剛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