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不能讓他知道(1/3)

雖然之前的時候,葉連玉已經有種預感葉連城是不會放過費費的,但是之前的時候,自己已經那樣說過,她還以為,葉連城至少會手下留情。


但是現在看來,還真的是自己想多了。


在費費的終審結果下來的那一天,葉連玉去也看了她。


葉連玉從來都沒有在費費的臉上看見過這樣絕望的表情,那看著自己的眼睛就好像是要將自己身上的肉給咬下來一樣。


她說道,“葉連玉,我恨你!我恨你!”


她的聲音在整個法庭上麵回蕩著,所有人的眼睛都看了過來,如果不是因為劉子軒在旁邊拉住了自己,可能那個時候的葉連玉已經直接倒了下去。


她咬了咬牙,盡量平靜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不是我的錯,這是你自作自受。”


聽見葉連玉的話,費費頓時笑了起來,她還想要什麽的,但是被身邊的警察直接拉了下去。


她那仇恨的目光,卻讓幾天後的葉連玉都可以想起來。


並且,害怕。


顧婉鳶後來又來找了葉連城幾次,都是關於生意上麵的事情,葉連城讓裴佳明直接跟她接觸再將結果匯報給自己就好。


顧婉鳶不敢相信,在他的眼睛裏麵,,明明自己努力了那麽久才得到的一個人,又怎麽能這樣輕易的,被人搶走?


顧婉鳶不甘心。


所以,她一定要讓時央央離開,並且,要讓葉連城永遠都不會原諒時央央!


葉連城果然沒有食言,在搬回葉家之後,一個星期就在那裏住了兩天的時間,倒是時央央和莊菲相處的很是融洽,每天兩人就在家裏麵做瑜伽和插花。


莊菲尊重時央央的選擇,但是她希望葉連城還是有知道的權利。


如果之前還不夠明顯的話,現在的葉連城甚至願意為了她搬回家裏麵,就足以看出來,葉連城對時央央,是真的喜歡。


聽見莊菲的話,時央央隻是搖頭苦笑。


莊菲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