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陪你一起麵對(1/3)

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葉連城已經不在自己的旁邊了。


時央央坐在梳妝台前的時候,可以看見的是自己已經哭的紅腫的眼睛。


她慢慢的伸手,想要將自己的眼睛遮一下,但是卻並沒有什麽用處。


在發現這一點的時候,時央央終於控製不住了,整個人趴在桌子上麵,直接就這樣哭了出來。


她沒辦法控製。


她想過要狠下心來的,但是,在看見那樣的他,聽著他跟自己說的話時,所有的言語都變成了虛無。


她能怎麽辦?


她已經不知道了。


就在時央央想著這些的時候,莊菲的電話過來了。


時央央努力控製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慢慢的將電話接了起來。


“我在你們門口,你收拾一下出來。”


時央央不知道是什麽事情,但是莊菲的話裏麵是一片的不容置疑,時央央隻能收拾了一下自己,慢慢的下去。


在發現自己的眼睛怎麽也沒辦法掩飾的時候,時央央幹脆戴了雙眼鏡上去。


在莊菲看見她的時候,微微愣了一下,接著,她慢慢的轉過頭,說道,“你的事情,我昨天晚上,和連城的父親說了。”


聽見莊菲的這句話,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僵在原地正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的時候,莊菲已經繼續說道,“我已經聯係了一家醫院,我們一起過去吧。”


“我不去。”


這應該是時央央第一次拒絕莊菲。


莊菲不由愣了一下,接著,她慢慢的說道,“為什麽?”


時央央的腦袋靠在了座位上,說道,“就好像是一個已經被判了死刑的人,你還讓他去聽各種各樣的人生美好的雞湯,你覺得他會是什麽心情?”


聽見時央央的話,莊菲突然就笑了出來。


時央央不明白的看著她。


莊菲說道,“其實你有件事情不知道的事情是,在幾年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