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是命運讓我們相遇(1/3)

“我已經吃過了。”


葉連城直接回答。


時央央聽見這句話的時候不由愣了一下,接著,她輕輕的笑了起來。


也是,像他這樣的人,怎麽可能會有孤獨和寂寞的時候呢?


時央央想著,人已經慢慢的站了起來,在要將門打開的時候,葉連城的聲音從後麵傳來,“不要太晚回來。”


其實那個時候,時央央的整個身體已經在不斷的顫抖著了,在聽見他的這句話的時候,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她慢慢的轉過頭,葉連城已經直接往樓上的方向走去。


剛剛那一句輕輕的話,仿佛隻是時央央的錯覺。


他怎麽可能會有那樣卑微的語氣呢?他可是站在整個城市上空的葉連城,想要什麽,都會有。


是這樣的……吧?


時央央不敢再想,直接走了出去。


按照顧婉鳶給自己的地址,時央央很快就知道了那個餐廳,而在聽見自己的聲音的時候,侍應生直接帶著自己進了裏麵。


滿滿的一桌菜,還有一個陌生的男人。


在看見自己的時候,男人立即從座位上麵站了起來,眼睛看著自己,說道,“你一定是時央央吧?”


時央央輕輕的恩了一聲,男人隨即將自己麵前的樣子拉開,時央央坐了下來。


她已經可以知道顧婉鳶想要做的是什麽。


徹夜不歸之後,和一個男人共進晚餐,隻要葉連城有正常的思維,都能夠知道是在怎麽回事。


這樣的做法,很撇腳吧?


但是此時,時央央卻別無選擇。


在吃完飯之後,男人又送自己回家,這樣的明張目膽。


在下車的時候,時央央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房子裏麵,在那裏,還亮著燈。


時央央慢慢的進了房子,一片的平靜。


時央央在客廳的地方慢慢的坐了下來,看著手機。


就在這時,輕輕的腳步聲傳來,時央央沒有抬頭,眼睛隻看著自己的手機,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