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是命運讓我們相遇(2/3)

管上麵的字眼,自己一個字也沒有看下去。


沙發的那一邊陷下去了一塊,時央央知道,是他坐了下來。


她的手緊緊的握了一下,接著,她慢慢的抬起頭來。


葉連城就在自己的身邊,時央央撥弄了一下自己的頭發,說道,“抱歉,我剛剛沒有……”


時央央的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葉連城已經直接低頭,吻住了自己。


他的動作霸道蠻橫,不給自己任何開口和解釋的機會。


時央央開始掙紮了起來,葉連城卻已經將自己壓在了沙發上麵,動作之間,沒有任何的遲疑。


時央央是想要奮力抵抗的,但是在想起剛剛他看著自己的眼睛裏麵的時候,那動作,就這樣慢慢的小了下去。


葉連城自然是可以感覺到的,一雙眼睛裏麵,卻是越發明顯的陰沉。


剛剛時央央回來的時候是怎麽回來的,他在上麵其實看的清清楚楚。


那個男人是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的陌生,如果是季長斐的話,可能他還會有幾分的相信,但是這樣的一個陌生男人,時央央就未免有些看不起自己了。


她是覺得,自己會為了一個陌生的男人吃醋嗎?


事實是,他也的確生氣了。


因為她竟然有了想要離開自己的想法。


葉連城不知道為什麽現在的他已經對她這麽好了,為什麽她還是有這樣的想法。


他不明白,為什麽這個女人,她還是不滿足?


此時,她就在自己的身下,那溫順的樣子讓葉連城的整個人都覺得一片的燥熱,接著想也不想,將她直接抱了起來,往房間的方向去。


顧婉鳶此時正在一遍遍的撥打著時央央的電話。


在幾個的電話還是沒有人接聽的時候,她的一雙眼睛頓時沉了下來,接著,她開始撥打葉連城的電話。


也是無人接聽的狀態。


此時已經是深夜,他們應該是睡了吧?


但是顧婉鳶知道,之前的時候,自己不管是什麽時候打給葉連城,他都會接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