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你不了解我(2/3)

br>


顧婉鳶說道,“你難道就不想要那個陪伴在她的身邊的人,是你嗎?”


顧婉鳶的話說完,季長斐嘴角上的笑容頓時更加深了起來,說道,“為什麽我要怎麽做?”


顧婉鳶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人。


季長斐想了一下,說道,“讓我來猜猜你的想法吧,你答應時央央會幫她,但是你太清楚此時葉連城對時央央的感覺的,你知道你根本就沒有辦法讓葉連城離開時央央,於是你決定人,葉連城覺得時央央已經變心喜歡上了我,對嗎?”


之前的時候,顧婉鳶就覺得,和一個太聰明的人說話,真的是一件很沒趣的事情。


比如此時。


季長斐嘴角上東西笑容和言語,都讓自己無言以對。


顧婉鳶慢慢說道,“你不是喜歡時央央嗎?”


“你先聽我說完,葉連城雖然不喜歡你,但是你了解他啊,你知道他那麽驕傲的人,不可能讓一個變了心的女人留在自己的身邊,所以,你就想要讓我幫時央央演出戲,是嗎?”


顧婉鳶不說話,季長斐想,是因為自己說對了。


接著,他慢慢的說道,“但是我不願意。”


“為什麽?”顧婉鳶直接脫口而出。


季長斐笑了一下,說道,“為什麽?因為你了解葉連城不錯,但是你不了解我。”


顧婉鳶皺眉看著自己。


季長斐慢慢的說道,“我是喜歡時央央,但是正因為喜歡,我才知道什麽才是最適合她過的生活和走的路。顧婉鳶,你是因為小說話電視劇看太多了吧?生活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樣複雜,不需要你們這樣處處去計較計算。”


顧婉鳶的雙手緊緊的握了起來。


季長斐繼續說道,“所以你們的這個計劃,我不會同意,也別指望我會參與。”


話說完,季長斐就這樣離開了,連給顧婉鳶一個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在他走後,顧婉鳶的手直接拍在了桌子上麵,那看著季長斐的眼睛更好像是要在他的身上挖下兩個窟窿下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