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你不了解我(1/3)

“當然有必要,你之前不是一直都喜歡葉連城嗎?”


季長斐的一句話,讓顧婉鳶有些無言以對,她在頓了一會之後,突然就笑了起來,接著說道,“你這句話就讓我覺得很不妥了,你是想要說,我就是這樣一個歹毒的人嗎?”


季長斐不說話,但是顧婉鳶覺得他應該是默認了自己的說法了,一雙眼睛頓時沉了下來,說道,“好,既然這樣的話,就當我今天是來錯了!”


就在顧婉鳶轉身要走的時候,季長斐的聲音從後麵傳來,“然後呢?你想要說什麽?”


顧婉鳶慢慢轉過頭來,看了看他之後,說道,“你難道就不用做點什麽嗎?時央央她就要死了呢!”


上一次自己在醫院撞見她的時候,季長斐就已經覺得時央央的臉色有點難看了,但是他不知道,原來是在那個時候,她已經被判定了死刑。


想到這裏的時候,季長斐的雙手不由緊緊的握了起來,接著,他慢慢的抬起眼睛來。


“你是怎麽知道這一件事情的?”


“時央央告訴我的。”


聽見顧婉鳶的這句話,季長斐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顧婉鳶說道,“怎麽,你不相信嗎?”


季長斐不客氣的點了點頭,顧婉鳶其實有些生氣了,但是在最後的時候,倒也隻是變成了一個笑容。


她說道,“我和時央央的關係自然不是那一種推心置腹的,她之所以會告訴我,不過是因為,她想要離開葉連城,想要我幫忙。”


聽見顧婉鳶的這句話,季長斐的眉頭頓時更加緊了起來。


顧婉鳶慢慢的說道,“所以我剛剛才會說,當愛一個人愛到極致的時候,其實已經無所謂失去還是其他,就好像時央央對葉連城的感情一樣,她已經知道自己很快就要死了,所以寧願選擇先離開。”


季長斐的身子頓時一震,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才慢慢的說道,“原來……是因為這樣。”


在說到後麵的時候,季長斐忍不住笑了起來,顧婉鳶看著,正想要說什麽的時候,季長斐已經抬起頭來,說道,“所以呢?你現在告訴我,是想要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