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你沒有資格(1/2)

聽見顧婉鳶的話,時央央突然就笑了起來,說道,“不是,其實你做的一切,不是為了葉連城好,你不過是因為,不想要跟他一起吃苦而已。”


顧婉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時央央就好像沒有看見一樣,繼續說道,“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怎麽可以在深愛他的時候,卻要穿上婚紗和別的男人結婚?”


“那是因為那個時候,我以為你們兩個是真的喜歡!”


“那如果我說,我是真的喜歡他呢?”


時央央輕輕的一句話,讓顧婉鳶無言以對,她頓了一下,突然就笑了起來,眼睛看著麵前的女人,說道,“時央央,你不要胡說八道了,要是現在的葉連城不是葉氏集團的總裁,你還會喜歡他嗎?”


“我會。”


“你放屁!”


“同樣的問題,你可以這樣的毫不猶豫嗎?”


顧婉鳶無言以對,雙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接著,她深吸一口氣,說道,“其實時央央,我們現在討論這個問題,一點用處也沒有,就算現在你願意將你的命給他,但是那又怎麽樣呢?你連愛他的資格都沒有!”


時央央想,顧婉鳶總算是說對了一句話。


她笑了起來,說道,“你說得對,我沒有資格,你這麽愛他,他能夠和你在一起,也是好的。”


時央央的臉變得太快,顧婉鳶有些沒反應過來,眼睛看著麵前的人,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


接著,時央央已經說道,“上一次的檢查結果,我沒有告訴葉連城,其實我已經……要死了。”


聽見時央央的這句話,顧婉鳶的整個身體都是一震,她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人。


接著,她慢慢的說道,“你說什麽?”


時央央慢慢的抬起眼睛來,說道,“這就是我離開葉連城的原因,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但是我就是不願意,讓他看見我要死的樣子,我不想要讓他看見……”


顧婉鳶看著麵前的人,不知道怎麽回答。


時央央抬起眼睛來看她,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哽咽,說道,“所以,你一定要像你說的那樣,那樣的愛他……”


顧婉鳶沒說話,時央央笑了起來,說道,“你不要用這樣同情的眼睛看著我,沒關係的……”


其實今天的時候,聽見葉連玉跟她說著自己過去的事情的時候,時央央很想要跟她說,其實自己的一生過的比她還要糟糕。


一開始的時候,母親看見的隻有自己的哥哥,哥哥高考的時候成績很好,母親卻一定要讓他上大學,每年的學費加上生活費就足以將父母壓得喘不過氣來,那個時候,母親甚至要讓自己輟學去打工。


那個時候,如果不是因為父親的堅持,可能自己就真的要被迫放下書包。


後來,所有的空閑的時間,她都要用來打工。


拚命的賺錢省錢,所有的人都用看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