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既然深愛(1/3)

葉連城臉上的表情頓時一變,接著,他慢慢的轉過頭。


顧婉鳶正站在那裏。


他臉上的表情沒有多少的變化,落在顧婉鳶的眼睛裏麵,讓她不由咬了咬牙,接著,她說道,“你好像並不歡迎我?”


“我身體沒事,你是來看我的?”


“我來看連玉的。”


聽見顧婉鳶的話,葉連城隨即說道,“既然是來看連玉的話,我歡迎不歡迎你,有什麽關係嗎?”


顧婉鳶沒有想到的事情是,葉連城剛剛的意思居然是這個,臉上的表情頓時一變。


葉連城已經說道,“連玉正在裏麵,你想要看她就進去,我還有其他的事情。”


葉連城的話說完,人已經往前麵走去,顧婉鳶的聲音卻從後麵傳來,“你是要找時央央嗎?”


葉連城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在他轉過頭的時候,顧婉鳶正在那裏看著自己,說道,“我剛剛來的時候,看見她了。”


“然後呢?”


顧婉鳶的眼睛看向了和時央央相反的方向去,說道,“她好像往那一個方向去了。”


聽見她的話,葉連城轉身就要走,顧婉鳶的聲音才慢悠悠的繼續說道,“但是在她的身邊,還有另外的一個人。”


聽見顧婉鳶的話,葉連城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


接著,他慢慢的轉過頭來。


顧婉鳶的嘴角慢慢上揚,說道,“那個人,是季長斐吧?”


時央央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隻覺得自己好像在鬼門關邊走了一圈,等到她慢慢的站起來的時候,額頭上麵是一片的冷汗。


她反複的調試了幾次的呼吸,這才慢慢的站了起來。


她已經沒辦法去葉連玉的病房了,在她剛剛下樓的時候,卻看見顧婉鳶正站在那裏。


時央央臉上的表情頓時一變,接著說道,“你怎麽在這裏?”


顧婉鳶的眼睛上下看了自己一圈,說道,“你有病?”


這樣的一句話,就好像是在罵人一樣,但是時央央知道,這並不是。


她將眼睛轉向一邊,正要從她的身邊走過去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