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救救連玉(2/3)

,時央央,我現在真的是徹底惡心你了,我要讓你,股承諾我們葉家!”


時央央看著麵前的葉連玉,說道,“如果我說,我不走呢?”


葉連玉想要做什麽,時央央當然知道,她想要讓自己先走,報警或者其他。


時央央知道的。


但是自己走後呢,現在的費費隻是暫時被她給迷惑住了,要是等一下的她反應過來之後,她會對葉連玉做什麽?


想到這裏,時央央就知道,自己寧可和她一起在這裏,也不願意一個人先走。


但是,費費卻很快就說道,“那不行,時央央,其實我也覺得你是一個婊子,原本今天晚上也想要教訓一下你的,但是既然連玉都這麽說了,隻能讓你先走了。”


話說完,費費已經將自己身上的繩索解開。


時央央看著麵前的費費,現在,她正處在可能很快就會成為葉連玉嫂子的興奮裏麵,將自己身上的繩子麻溜的解開之後,說道,“好了,你滾吧!”


時央央不願意走,但是葉連玉那緊緊看著自己的眼睛,卻讓她無法拒絕。


她的雙手緊緊的握了起來,閉了閉眼睛之後,她轉身就走。


那兩個男人在時央央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麵前的時候,終於反應過來,對費費說道,“不是,你這樣放她走了,她要是去報警了怎麽辦?”


“這怎麽可能呢?”葉連玉立即說道,“時央央是一個多麽自私的人?而且我剛剛那樣罵她,她一定在心裏麵恨死我了,怎麽可能去報警?”


費費一想也是,慢慢的在葉連玉的身邊坐了下來,說道,“你剛剛說的,我應該要怎麽做?”


葉連玉慢慢的轉過頭來看著麵前的費費,說道,“簡單啊,來,你把我放開,然後我好好告訴你,應該怎麽做。”


費費點點頭,正要去解繩子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什麽,看著麵前的葉連玉,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