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救救連玉(1/3)

葉連玉的話裏麵沒有絲毫的停頓,那看著時央央的眼睛裏麵,也沒有絲毫的閃躲,時央央頓時愣在了原地。


旁邊的費費聽著,突然就笑了,說道,“聽見了嗎時央央,她說你也是垃圾呢!”


葉連玉也笑,說道,“對啊,恕我直言,在場的每個都是垃圾,我看你們都覺得可憐,這樣的人生,還不如去死了算了呢?”


時央央突然就有些明白麵前葉連玉想要做什麽,眼睛看著麵前的葉連玉,輕輕的搖了搖頭。


葉連玉卻好像沒有看見一樣,直接看向了對麵的費費,說道,“好了,你們都走吧,我真的一點也不願意看見你們,費費,你要是真的下手的話,不要將我跟這個女人綁在一起,你別看她這個樣子,要不是她爬上了我哥哥的床,你以為我們葉家會接受這樣的女人?時央央,你給我滾吧,我一秒都不想要看見你!”


“葉連玉,你好像搞錯了一件事情吧?現在能夠掌控你命運的人,是我呢!”


聽見費費的聲音,葉連玉這才抬起頭來,說道,“費費,恕我直言,你不僅長得不行,你的腦袋好像也不怎麽好呢!你要是想要錢的話,我可以給你很多,要是想要做我的嫂子的話,帶這個女人更是沒有任何的用處,你知道嗎?”


話說著,葉連玉歪頭,認真的想了一下之後,說道,“這樣吧,你將這個垃圾女人放走,我跟你好好說說,怎麽將我哥哥變成你的,好不好?”


“葉連玉,你剛剛不是還在說著我是垃圾嗎?現在又要我做你的嫂子了?”


“事情有變化嘛,我是想著,與其讓這個女人繼續和我的哥哥在一起,起碼頭腦簡單的你我更加好駕馭一些,僅此一次的機會,你要是不想要的話,就算了。”


聽見葉連玉的話,費費明顯動心了,眼睛在葉連玉的身上看了看,說道,“葉連玉,你沒有騙我吧?”


“笑話,我現在還需要騙你嗎?我是因為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