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不屑一顧(1/2)

聽見葉連城的話,費費良久都沒有反應過來,在她兩步想要上前的時候,葉連城已經直接將自己攔了下來。


他的眼睛冷冷的看著自己,說道,“你還想要做什麽?”


費費頓了一下,說道,“連城哥哥……”


“趁著我還好說話,如果不是的話,今天晚上所有的事情,我會去查清楚,你想要看見這樣的結果嗎?”


葉連城的兩句話,將費費的所有言語都全部消失,她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連城哥哥,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嗎?”


“對,我就是在懷疑你。”


他那好不猶豫的話,讓費費的整個身體差點就這樣到了下去,她的手扶在旁邊,說道,“很好,很好!”


話說完,費費直接轉身就走,葉連城連多看一眼都沒有,直接轉身進了房間裏麵。


費費也將外麵的門直接甩上,,方才還在臉頰上麵肆意流淌的淚水頓時消失不見,她將自己的手機拿出來,對電話那邊的人說道,“一切按照我之前說的那樣做!”


葉連玉此時正在想著時央央的狀況,雖然葉連城已經上去了應該沒什麽事情,但是她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不明白,這再怎麽說,也輪不到費費這個女人來說這件事情啊!


這件事情,葉連玉越想越覺得奇怪,跟旁邊的劉子軒說了一句,轉身就走。


她一邊給葉連城打電話,一邊往外麵走,就在門口的地方,卻有人,將自己直接攔了下來。


葉連玉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抬起眼睛來看著麵前的人,說道,“你誰呀?”


“你是葉連玉?”


聽見葉連玉的話,那人不答反問。


葉連玉點點頭,那人和旁邊的人對視了一眼,接著伸手,一把將葉連玉直接抱了起來。


葉連玉的臉色頓時一變,等到她反應過來的時候,整個人已經被直接塞在了車子裏麵。


葉連玉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才意識到這樣的事情是在綁架,正想要將尖叫,那人已經直接將自己的嘴巴捂住。


葉連玉的雙手被反綁住,隻能眼睜睜的而看著自己的整個人身體,被迅速帶離了現場。


劉子軒以為葉連玉是去看時央央了,倒也沒有多想,在旁邊的人問自己的時候,也說是有事情。


然而,時間在一點點的過去,劉子軒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正好在這個時候,季長斐已經帶著顧婉鳶走了過來。


他說道,“這怎麽葉總和他妹妹都沒有看見呢?”


劉子軒知道葉連玉對麵前這個男人的心思,心裏麵也下意識的不喜歡麵前的這個男人,聽見他的話,隻說了一句時央央身體不舒服兩人去看了之後,轉身就要走。


季長斐已經說道,“但是再怎麽說,將這滿堂的賓客扔在這裏,好像並不怎麽好吧?”


劉子軒轉過頭來,看了看麵前的人,說道,“這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