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我隻要在你的身邊(1/2)

聽見費費的話,葉連城幾乎沒有任何的考慮,直接轉身就走,旁邊的季長斐原本也想要上前的,但是身邊的顧婉鳶卻將自己牢牢的抓住。


轉過頭,卻看見顧婉鳶正在笑眯眯的看著自己,說道,“季長斐,你跟著湊什麽熱鬧?”


葉連玉也是要上前的,但是這裏是自己的生日宴,她好像就這麽走了的話,也不怎麽好。


想到這裏,也隻有葉連城跟費費一起上了去。


費費在樓上開了個房間,說道,“我剛剛去洗手間的時候就碰見了她,她好像很不舒服,我也不知道應該要送她去哪裏,就直接送她在樓上休息了。”


聽見費費的話,葉連城隻輕輕的恩了一聲,費費看著他的樣子,雙手已經緊緊握了起來。


在到達樓層之後,葉連城便直接衝了出去,將房間門打開的時候,便看見時央央正躺在上麵。


葉連城立即走了過去,伸手給她探了一下體溫,沒有任何的異樣,倒是看著她那臉頰微紅的樣子,應該是喝多了。


就在葉連城這樣想著的時候,旁邊的費費已經端了杯水過來,說道,“連城哥哥,你不要太擔心,你先喝杯水吧!”


葉連城沒有回答,隻說道,“謝謝你了,這裏我來照顧就行了,你可以走了。”


葉連城那樣子,好像一秒鍾的功夫都不願意從時央央的身上轉開,費費沒有想到事情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頓了一下,慢慢說道,“連城哥哥,我和央央姐都是女人,還是我來照顧比較方便一點吧?你看看你已經跑了一路了,應該口渴了吧?喝口水先。”


在費費再次將手上的水遞過去的時候,葉連城終於將眼睛抬了起來,看著麵前的女人。


說實話,費費長得一點也不好看,隻有在濃妝的下麵才有幾分的姿色,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麵,如果不是因為她今天晚上對時央央還算是不錯,可能葉連城已經直接叫她滾了。


所以,葉連城隻頓了一下,接著,他說道,“好了,我說我來照顧就我來照顧,時央央是我的妻子,難道我會有什麽不方便的嗎?”


葉連城的話讓費費有些無言以對,眼睛看了看麵前的人,搖搖頭,慢慢走了出去。


在剛剛走出去的時候,費費就將雙手緊緊握了起來,她就不信,今天晚上她連一個機會都沒有!


她慢慢的走了出去,接著,她手上的動作突然滑了一下,手上的杯子就這樣落了下去,那鋒利的杯沿將自己的皮膚直接劃開,鮮紅的血頓時流了出來,費費更是哎喲了一聲。


終於,葉連城轉過頭來,看了自己一眼,站起來說道,“你怎麽這麽不小心?”


費費抬起頭來,眼睛裏麵是一片朦朧的淚意,葉連城頓了一下,看了一眼床上的時央央,說道,“我讓服務員送東西上來吧!”


費費立即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