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計謀(1/2)

聽見聲音,時央央猛地抬起頭來,卻看見費費正笑著看著自己。


時央央笑了一下,將酒接了過來,說道,“謝謝你了。”


費費看著她那喝酒的姿勢,嘴角上的笑容頓時更加深了幾分,說道,“沒事,不過,我剛剛看見連城哥哥對你的態度好像有些奇怪呢?你們兩個……是不是吵架了?”


費費的話說完,明顯可以看見時央央臉上的表情變了一下,費費想,可能是因為自己,說對了。


費費嘴角上的笑容越來越深,說道,“沒事的央央姐,人在磨合期都是這樣的,習慣了就好了,其實連城哥哥對你的感情,我們還是可以看見的,我周圍的朋友,對你可都很是羨慕呢!”


聽見費費的話,時央央也隻是笑,眼睛看了一眼不遠處和別人一臉談笑風生的葉連城,將手上的酒杯放在費費的手上,說道,“我想要去洗手間。”


費費看了一眼手上殘留不多的酒杯,輕輕恩了一聲。


就在時央央轉身剛走的時候,另外的兩個人正從酒店的入口處,緩緩走過來。


男人的身上穿著的是酒紅色的西裝,身邊的女人身上的是淡紅色的長裙,那嬌豔嫵媚的樣子,頓時引來了不少的目光。


兩人剛剛進場的時候,葉連玉就已經注意到了,那握著酒杯的手微微僵了一下,旁邊的劉子軒將她的動作都看在眼睛裏麵,說道,“看來這一次季長斐真的要和顧婉鳶在一起了?上一次在微博上麵開玩笑一樣的話也就算了,現在居然公開將顧婉鳶帶到了這樣的地方……”


劉子軒的話還沒有說完,身邊的顧婉鳶已經直接瞪了他一眼,饒是這樣,季長斐還是繼續說道,“但是這季國海真的會讓顧婉鳶進他們家的門?這又是哥哥又是弟弟的,顧婉鳶的本事可真算是不小呢!”


聽見劉子軒的話,葉連玉頓時冷笑了一下,接著說道,“我從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了,這個女人就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別忘了我哥哥之前是怎麽栽在她的手上的!”


葉連玉的話說完,可以明顯感覺到劉子軒看了自己一眼,接著,他說道,“你是不是還想要說,你現在的嫂子功力也不差?畢竟你哥哥現在對她的感情好像也不淺呢,更加重要的事情是……那季長斐好像……”


劉子軒的話還沒有說完,旁邊的葉連玉已經抬腳,在他的腳上狠狠的踹了一下,將劉子軒話裏麵的所有言語都全部喪失。


他說道,“好好好,我不說了可以嗎?”


葉連玉笑了一下,眼睛裏麵,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笑容。


這一邊,時央央在看見鏡子裏麵的自己的時候,不得不說,和今天場上的大多數的女人來說,都好像是一個服務生一樣。


也難怪自己剛剛說自己隻是葉連玉的遠方親戚的時候,沒有人懷疑。


想到這裏,時央央不由苦笑一下,正要出去的時候,卻聽見腳步聲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