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他的妻子(1/3)

對於“你站住”這三個字,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就好像是一句廢話一樣,但是那個時候的時央央,倒是真的將腳步停了下來。


接著,她轉過頭。


那幾個人已經站在自己的麵前。


眼睛上下在時央央的麵前掃了一圈,其中一個說道,“嘿,你身上穿著的是什麽,你知道這是什麽場合嗎?還是說,你家裏麵沒有錢給你買身禮服?”


話說著,她已經直接笑了起來,時央央聽著,眼睛看了一眼麵前的人,說道,“剛剛聽你們說話是我不對,但是為不會和任何人說的,請放心。”


“哼,你這麽說的話,就更加可疑了,你說,你到底是什麽人?”


時央央茫然的抬起頭來,幾個人對視了一眼,說道,“我們的意思是,你是以什麽身份來參加葉連玉的生日宴了,你和她之間,是什麽關係?”


時央央剛剛分明聽見了他們在說關於葉連城的事情,此時如果跟他們說自己是葉連城的妻子的話,他們會不會相信是一回事,可能還會更加的針對自己。


想著,時央央隻能說道,“恩,我是……她的一個遠方親戚。”


“親戚?”


幾個女人對視了一眼,其中的一個揮揮手說道,“好了,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土包子,我們也不為難你了,但是你要是敢剛說什麽的話,我們幾個一定不會放過你的,知道嗎?”


時央央連忙點點頭。


那身上穿著短裙低胸禮服的女人看了旁邊的人一眼,一步上前正要給時央央一點難看的時候,旁邊的一道聲音傳來,“喲,你們這裏好像很熱鬧呢!”


聽見聲音,時央央的心理一凜,正要轉身離開,旁邊的兩個人女人卻是一左一右,將自己的去路牢牢的擋住。


“喲,這不是我們的費費小姐嗎?怎麽會在這裏呢?你不是和葉連玉關係好著呢嗎?”


費費知道他們是在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