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要你好看(1/2)

他低頭,將她所有的眼淚都咽進了肚子裏麵,將她臉頰上的眼淚全部咽了下去,但是在他要吻上她的嘴唇的時候,時央央卻直接將頭轉開。


時央央不知道為什麽一切,突然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但是那一種痛恨他的感覺,此刻又滿上了時央央的心頭,時央央其實也不想要用這樣的態度來麵對這樣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麽,無論是今天晚上在酒店外麵等候的心情還是在看見黃小冰的那一瞬間不舒服的感覺,都讓此時的時央央無法做出任何的回應。


而葉連城是個她越是沒有回應會是想要強迫她的人是,所以兩人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在事情結束之後,葉連城伸手想要將她緊緊抱在懷中的時候,時央央的心裏麵突然有了一種很是厭惡的感覺,所以,她將他直接推開。


她的力氣是出奇的大,接著,她將旁邊的被子拉了過來,覆在自己的身上,葉連城就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動作,就好像是在看著一個拙劣的,想要掩蓋住自己身上傷口的野獸一樣。


就在葉連城這樣想著的時候,時央央已經直接睡了過去,葉連城起身就走。


在他關上門的瞬間,時央央臉頰眼睛上的眼淚頓時又掉了下來。


身體緩緩的翻了過去,雙手捂著自己的嘴唇,她開始不斷的抽泣,破碎的聲音不斷的從她的嘴唇裏麵出來,無法控製。


最後一次。


時央央在心裏麵一遍遍的告訴自己,真的是,最後一次,在這一次之後,她再也不要,為這個男人掉眼淚。


葉連玉的生日宴很快就來。


時央央花了一天的功夫,將在飾品店裏麵買的水晶做成了一個別針,時間和地點是葉連玉發給自己的,時央央也不知道葉連城去不去,晚上的時間,隻自己打車過去。


在看見麵前的場景的時候,時央央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想錯了什麽東西。


在她看見酒店的地址的時候,還以為隻是在KTV的包廂裏麵,所以身上就穿了一套休閑的連衣裙,然而在看見麵前那浩大的場麵的時候,她頓時有點被嚇到了。


就在她轉身準備回家換一套衣服的時候,一道聲音從後麵傳來,“央央姐,這生日宴都要開始了,你還要去哪裏?”


聽見聲音,時央央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慢慢的轉過頭,卻看見在自己身後的地方,是笑盈盈看著自己的費費。


她身上穿著深紫色的低胸短裙,誇張的頭飾好像是米老鼠的裝扮,相比較起來,時央央穿的就好像是要到樓下的公園散個步一樣的簡單。


聽見她的話,時央央的腳步隻能停了下來,眼睛看著麵前的人,笑了一下說道,“我這……想起好像有件東西落在家裏了,想要回去……”


不等時央央將話說完,費費已經將她的手臂親昵的挽住,往裏麵走去,說道,“沒什麽的,等一下要是要什麽東西你跟我說,我讓我的司機去買就行了。”


就在費費將時央央拉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