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協議的日期(1/3)

她眼睛裏麵的媚眼如絲和緊緊貼在自己身上的溫度,讓葉連城的一顆心卻慢慢的沉了下去,接著,他說道,“時央央,你非得這個樣子嗎?”


“難道,你不喜歡嗎?”


她的話裏麵的反問,讓葉連城的一雙眼睛更加沉了起來,他的手想要鬆開,時央央卻反而收緊。


她開始吻他。


葉連城的心裏麵煩躁,但是身體卻在她靠近的那一瞬間,清楚的起了反應。


葉連城想,可能自己還真的,栽在了這個女人的手上。


至於她為什麽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


葉連城正在想著的時候,她已經伸手了,那動作和表情,讓葉連城突然就有一點的……哭笑不得。


於是,他一把將時央央的手抓住。


時央央抬起眼睛來看他。


葉連城已經將她抱住,“不需要這樣,現在……不需要這樣。”


葉連城的聲音落下許久之後,時央央才明白過來他的話是什麽意思,抬起眼睛來看他,卻看見他正定定的看著自己。


時央央頓了一下,慢慢說道,“葉連城,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這樣的話,好像隻有在自己上大學的時候,才會說這樣幼稚的言語,那個時候,顧婉鳶總是在自己身邊說,你喜歡我嗎?


你喜歡我嗎?


葉連城覺得,用喜歡這樣的言語來定義,好像有點不正確,或許應該換一個詞,是,在乎。


隻是,他沒有說。


他從來不喜歡說這樣的言語,他覺得很多事情,用行動來說明,更加好。


時央央看著麵前的人,說道,“葉連城,你什麽都不說,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也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什麽。”


聽見時央央的話,葉連城的手慢慢收緊了,他說道,“還記得我們簽的協議嗎?”


時央央頓了一下,慢慢抬起眼睛來看他。


葉連城繼續說道,“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