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他最討厭的女人(1/3)

時央央聳聳肩,說到你,“還能怎麽說,一切正常,你是不是瞎操心了,錢要是那麽多的話,我來幫你花掉。”


時央央的話一邊說著,一邊抬起眼睛來,笑眯眯的看著麵前的人。


看著她臉上那和往常不一樣的嬉皮笑臉的樣子,葉連城臉上的表情頓了一下,說道,“怎麽,你沒有錢花嗎?”


時央央點點頭。


葉連城從錢包裏麵將一張卡拿了出來,時央央接了過來,說道,“謝謝老公!正好,我正在想著連玉生日給她買什麽禮物呢!”


時央央的話說完,發現麵前的人很久都沒有反應,抬起頭來的時候,卻看見葉連城正定定的看著自己,說道,“你剛剛叫我什麽?”


時央央其實話說出口都覺得惡心,但是為了能夠讓自己達到目的,主動抬起頭來,叫了一句,“老公呀。”


這麽長的一段時間來,葉連城從來都沒有從她的口中聽見這句話,再看著她臉上那諂媚的表情,眉頭直接皺了起來,伸手在她的額頭上麵摸了一下,說道,“你是不是病了?”


時央央有些沒好氣的將他的手拉了下來,說道,“你才病了,那你喜歡我叫你葉連城是嗎?”


時央央的話說著,雙手已經套上了他的脖子,那眼睛裏麵的波光流轉,讓葉連城的整個腹下都是一緊,接著,他抬起眼睛看了一眼那正要提醒他去吃飯的保姆。


保姆立即說道,“先生夫人,我先走了。”


時央央就好像沒有聽見她的話一樣,將葉連城的臉頰拉下,吻上他。


時央央很少有這樣主動的時候,單單一個吻,葉連城就覺得,有什麽東西迅速在自己的心頭上麵迅速蔓延。


時央央這樣主動的動作,讓葉連城的眉頭反而皺了起來,麵前的這女人,好像有點不對。


就好像為了打消他的疑慮一樣,時央央抬起眼睛來看他,說道,“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