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出乎意料(1/3)

對於季長斐的話,其實顧婉鳶一點也不相信,在他的話音剛落下的時候,顧婉鳶的一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說道,“什麽計劃?”


季長斐笑,說道,“你上一次不是說,讓我幫你,將葉連城從時央央的手上奪過來嗎?”


顧婉鳶點頭。


季長斐頓了一下,才繼續說道,“但是我覺得現在的葉連城,一門心思全部都撲在了時央央的手上了,你知道對於男人來說,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麽嗎?”


顧婉鳶不說話了,眼睛定定的看著麵前的男人,季長斐臉上是盈盈的笑容,說道,“得不到的東西。”


“然後呢?”


顧婉鳶的臉上是明顯的不相信,季長斐看著,說道,“然後?然後就是昨天新聞的事情嘛,你想想,我剛剛和時央央傳出緋聞嗎,對不對?但是麵對緋聞,我的說法就是,我們兩個隻是朋友,我和你才是愛情,對於這樣的兩個人,你覺得葉連城會選擇哪一個?”


對於季長斐的話,顧婉鳶不知道應該定義為歪理還是真的有那麽幾分的真理,眼睛在他的身上看了看,說道,“但是呢?要是葉連城覺得我們兩個是真愛,他和時央央之間也終於可以水到渠成,我該怎麽辦?”


“放心吧,你隻要聽我的,一切的事情啊,都在我的控製範圍裏麵!”


“季長斐,你最好不要騙我,否則的話,我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我不怕和你拚力一搏的!”


看著顧婉鳶臉上那咬牙切齒的表情,季長斐隻是笑,說道,“你放心好了,你就等著葉連城主動來找你吧!”


時央央到達葉家的時候,正好是午飯的時間。


剛剛走進去的時候,就聞見了飯香味,時央央走進去,卻看見莊菲和葉連玉正坐在沙發上麵,兩人臉上的表情,讓時央央窺探不出其他。


時央央慢慢的走到兩人的麵前,鞠了個躬。


莊菲這才抬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