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滾出葉家(1/2)

聽見文霞的話,季長斐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


他慢慢的轉過頭,文霞正一臉陰沉的看著自己,說道,“臭小子,我是你媽!你心裏麵在想什麽我能不知道嗎?不想要讓我把你爸給吵起來,你最好現在就給我坐下來,我們好好來說說!”


季長斐隻能慢慢的走了過去,坐下。


文霞看著這個半點也讓自己省心的孩子,臉上是一片的恨鐵不成鋼。


咬牙看了他很久,她說道,“說,你和這時央央,是什麽關係?”


“我不是說了嗎?隻是普通的朋友。”季長斐還是想要嘴硬,在話音剛落時,文霞已經直接將手上的一個枕頭砸了過來。


季長斐抬起頭,文霞差點就把自己直接掐起來了,她說道,“你還想要騙我是嗎?你要是真的這麽想著的,我剛剛的話,你怎麽就這麽大的反應?”


季長斐無話可說。


文霞看著自己的兒子,差點被氣出血來,說道,“你這孩子,你不會想要告訴我,你喜歡她吧?”


季長斐的心裏麵本來就煩,聽見自己母親的這句話,隻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發,說道,“你怎麽就這麽多話呢?這是我自己的事情,你要是覺得氣不過,就不要管。”


季長斐的話說完,文霞已經直接伸手,在自己的腦袋上拍了一下,她說道,“你個混小子,你明明知道,因為上一次的事情,你爸已經對你的哥哥失望透頂,隻要你加把勁,這總裁的位置就是你的了,到時候,你要什麽女人沒有?需要這樣爭一個女人嗎?”


“我不是已經將事情給澄清了嗎?那女人是葉連城的,我不想要得罪他,所以將顧婉鳶拉出來做個擋箭牌,就是這麽簡單,你不要想太多,可以嗎?”


“真的是這樣?”


“要不你還想怎麽樣?!”


季長斐的話說著,人已經忘記樓上的方向走,文霞站了起來,對著他的背影說道,“不管怎麽樣,你最好是像你說的那樣,要不然的話,就算你爸同意,我也絕對不會讓那個女人進我們的家門的!”


聽見文霞的話,季長斐的腳步隻頓了一下,接著,慢慢的上樓。


文霞不知道的事情是,如果季長斐想要將時央央娶進門,最先考慮的不是他們的心思,而是時央央願不願意!


隻要時央央願意,不要這個家,也並沒有什麽所謂。


但是,她不會同意,而已。


想到這裏,季長斐不由苦笑了一下,這就是他的心情如此不佳的原因。


時央央看著手機上麵的未接來電,想了很久之後,還是慢慢的將電話回撥了過去。


“你在哪裏?”


葉連玉的聲音從電話那邊傳來,從她那平靜的語氣裏麵,時央央知道,她可能要跟自己攤牌了。


想著,時央央就想起了那天的事情,以及葉連玉看著自己的,厭惡的表情。


“我準備過去……葉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