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怎麽道歉(1/3)

時央央看了他許久,接著,將頭低下來,輕聲說道,“我不該去和陌生的男人喝酒,不應該讓他帶我進酒店,也不應該誤會你,和你吵架。”


時央央的話一連串的,直接說了出來,落在葉連城的耳朵裏麵,讓他不由輕輕的笑了起來。


接著,他伸手,將麵前女人的下巴扣住,說道,“知錯就改,知道嗎?”


時央央抿了抿嘴唇,其實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報紙上的這一檔子事情,她根本就不想要跟他道歉。


隻不過,她不想要因為自己,讓葉連城的公司還有季長斐受到影響,僅此而已。


而且時央央也知道,按照葉連城的能力,完全可以將這樣的事情擺平,要不然的話,她也不會去找他。


就在這樣想著的時候,葉連城那扣在自己下巴上的力道已經越發大了起來,說道,“時央央,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時央央可以聽出,他的這句話裏麵,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怒火,頓了頓,說道,“好。”


聽見這個回答,葉連城才好像滿意了一樣,將自己的下巴鬆開,說道,“那你接下來知道應該要怎麽做了嗎?”


時央央就知道他一直都沒有忘記這一件事情,咬牙低聲說道,“我還沒有洗澡。”


“恩……那一起洗吧?”


葉連城被時央央直接推了出去。


站在花灑下麵的時候,時央央隻覺得整個腦袋裏麵,都是亂糟糟的一片。


其實盡管今天已經下定決心,要跟葉連城道歉,但是她也在一遍遍告訴自己,就算這樣,也要克製住自己的心,要控製的……


但是呢?


這個樣子的葉連城,卻讓自己,根本就控製不住。


在人前的時候,他還是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