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公開戀情(1/3)

“你說什麽?”


聽見季長明的這句話,季長斐臉上的表情頓時變了,伸長了手臂就將季長明的衣領直接揪住。


就好像就圍了這麽一個瞬間一樣,一道聲音從後麵傳來,“你們這是在做什麽?”


季長斐的牙齒緊緊的咬在了一起,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才慢慢的將手鬆開。


季國海已經走到了兩人的身邊,說道,“你們兩個想要做什麽?想要讓整個公司的人看你們的笑話嗎?!”


就好像沒有聽見季國海的話一樣,季長斐轉身就走,季國海見狀,隻覺得自己的怒火越發噴了上來,說道,“臭小子!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


那往前走的聲音頓時停了下來,接著,季長斐慢慢的轉過頭來,說道,“怎麽會沒有聽見呢?我這不是要去澄清一下事情嗎?”


在季長斐的臉上,是好像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笑容,落在季長明的眼睛裏麵,讓他的一雙眼睛頓時沉了下來。


季國海緩緩的看向自己季長明,說道,“長斐他年級還小,又是你的弟弟,你什麽事情,就不能讓著他一下嗎?!”


季長明就知道事情一定會發展成這個樣子,雙手隨即握了起來,未了,隻能說道,“我知道了,抱歉父親。”


季長明的話剛剛說完,季國海已經直接轉身就走,那冷怒的背影,讓季長明的雙手頓時緊緊的握了起來。


季長斐,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家夥!


關於季長斐和時央央的新聞,很快就落在了葉瀾遠的眼睛裏麵。


在看見那新聞的時候,葉瀾遠氣的差點直接背過去,已經許久不管公司事情的葉瀾遠也親自到了公司,走進葉連城辦公室的時候,發現葉連城正好像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自顧自的處理事情。


“總裁,董事長……”


旁邊的裴佳明一眼就看見葉瀾遠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