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暗湧(1/2)

在那上麵的鮮明的標題更是讓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豪門恩怨,葉氏夫人公然出軌季家少爺!”


葉連城慢慢抬起眼睛,裴佳明迅速的將自己的話補充完整,“我已經聯係過他們的主編了,他怎麽說,就是不願意將新聞撤回,還說……”


裴佳明的話說著,已經慢慢低了下去,葉連城看著他,說道,“說什麽?”


“說會根據這一次的事情,繼續做深入的調查……”


裴佳明的話還沒有說完,葉連城手上的報紙已經狠狠的甩在了桌子上麵,接著,他謔的一下站了起來。


裴佳明從來都沒有看見他這個樣子,整個人都是打了一個寒顫,就差給他跪下去了。


而其實,他連自己做錯了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葉連城說道,“這件事情,董事長那邊知道了嗎?”


“應該是知道的了,畢竟不僅僅是報紙,就連電視上麵也說了,總裁,你不僅僅占據了財經的頭條,就連娛樂的板塊,也都占了……”


“所以你覺得,我應該高興是嗎?”


葉連城慢慢抬起眼睛,說道。


那聲音裏麵的冷冽,讓裴佳明有種想要將自己的舌頭給咬下來,未了,隻能抬起頭來,朝葉連城尷尬的笑著。


葉連城的眼睛卻是好像兩隻從煉獄裏麵爬上來的魔鬼一樣,說道,“你將你剛剛說的那個主編叫出來,我要和他談一下!”


此時,季長斐也被自己的父親叫進了辦公室裏麵。


在剛剛走進去的時候,就聽見了他將什麽東西直接砸在地上的聲音,季長斐臉上的表情變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複了一片的笑容,說道,“這是怎麽了,誰惹我們的董事長給生氣了?”


季長斐的話剛剛說完,季國海便轉過頭來,就差將手上的東西直接砸在麵前的兒子身上,聲音裏麵也是一片的暴怒,說道,“什麽事情?你看看你今天做的好事?”


“我堂堂季氏的兒子,現在居然當上了男小三!你讓我這把老臉放在哪裏!?”


聽見季國海的話,季長斐臉上是不變的笑容,說道,“還有這樣的事情?我自己怎麽不知道呢?”


看著季長斐那樣吊兒郎當的笑容,季國海隻覺得整個怒火都在不斷的往上翻,接著,他說道,“你昨天晚上做了什麽好事,你自己應該知道!”


季長斐還真的認真想了一下,說道,“我昨天和一個朋友去喝了酒,後來她喝醉了,我就送她到酒店裏麵休息,這樣的事情,很奇怪嗎?”


“那你的這個朋友是誰?!”


“嘿,我就奇怪了,我的朋友是誰的事情,你以前不是從來都不關心的嗎?你還說我的那些都是狐朋友狗,怎麽今天就想著要關心我了?”


“季長斐,你不要在這裏跟我裝聾作啞的!今天早上那麽大的新聞,你會不知道?你和你哥哥,一個個都不是能夠讓我省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