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我不是你的附屬品(1/3)

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隻覺得自己的腦袋裏麵,是一陣陣的昏沉,伸手,在腦袋上麵敲了敲之後,她才慢慢的爬了起來。


“你醒了?”


冷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時央央的整個身體頓時凜了一下,接著,她猛地轉過頭。


卻看見葉連城正看著自己。


在接觸到他的目光時,時央央隻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漏了半拍,接著,她有些艱難的說道,“葉連城?你怎麽會在這裏?”


“怎麽,難道你想要看見的那個人,是季長斐嗎?”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時央央頓時看向了身上的衣服,在發現沒有任何的異樣之後,才說道,“你……是怎麽來的?”


葉連城在她的床邊坐下來,沉聲說道,“你好像很不希望是我在這裏?抱歉,是我打擾了你們的一夜春宵是嗎?”


時央央看著他那脅迫一樣的目光,隻覺得麵前的人好像在下一刻就會直接衝上前來,將自己的脖子一把掐住一樣,她的呼吸頓了一下,才慢慢說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時央央的話說完,葉連城頓時冷笑了一聲,接著,他說道,“時央央,你還真的是心大呢,你和一個陌生的男人在酒吧裏麵喝酒,醒過來的時候在酒店看見自己的丈夫,卻反而是這樣一幅見了鬼一樣的表情嗎?”


葉連城的話裏麵是不帶半分的停留,時央央聽著,一雙眉頭卻直接皺了起來,說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何況,季長斐不是陌生人,他是我的朋友,我相信他,僅此而已。”


“朋友?”葉連城的話說著,嘴角的冷笑已經越發的深了起來,他說道,“時央央,你的心還真大,你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感情,真的有百分百的純潔嗎?何況季長斐對你是什麽心思,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葉連城話裏麵的篤定,讓時央央有些語塞,接著,她咬緊了自己的嘴唇。


葉連城笑眯眯的看著她,說道,“還是說,其實你的心裏麵就存了這樣的心思?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