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我不是你的附屬品(2/3)

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我,你的身邊,也還有別的男人嗎?”


葉連城的話裏麵不是沒有道理,時央央承認,是自己沒有考慮那麽多,但是在聽見葉連城這樣的話時,她不免有些生氣了,說道,“葉連城,你說話能不要這麽難聽嗎?我需要用這樣的方式嗎?更何況,我們之間,你可以沾花惹草,我卻連交個朋友的權利都沒有嗎?我時央央又不是你的附屬品!”


時央央的話說完,卻發現麵前的男人臉上是一片的猙獰恐怖,接著,他突然就站了起來。


在時央央的眼睛裏麵,葉連城伸手,將麵前的所有的東西,都掃落在了地上。


那劈裏啪啦的聲音,讓時央央的整個心頭都是一跳,接著,她就好像是看著一個瘋子一樣,看著麵前的男人。


“時央央,你覺得,我對你還不夠好嗎?我昨天晚上在酒店那裏等了你多長的時間你知道嗎?然後你卻在這裏,和別的男人喝酒開房嗎?!”


“啪”的一聲,是時央央直接將一個耳光甩在了葉連城的臉頰上麵。


葉連城到今天將近三十年的人生,從來都沒有人,敢這樣對自己。


那清脆的耳光,就好像是什麽東西一樣,將兩人之間那如履薄冰一樣的關係,直接撕扯開來,接著,變成血淋淋的一片。


葉連城慢慢的抬起眼睛來,看著麵前的女人。


時央央的身體同樣在顫抖著。


但是,她很快就回過神來,輕聲說道,“他……他是我的朋友,我不允許你這樣說他……”


葉連城突然就站在起來,從他那垂在身邊緊緊握起來的手上,時央央覺得,可能他是想要將一個耳光甩在自己的臉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葉連城始終沒有這樣做。


明明時央央都已經做好了準備了。


接著,在時央央的眼睛裏麵,他轉身就走。


時央央看著他的背影,直到那身影消失不見,直到他“嘭”的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