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為了她的笑(1/2)

幾個人就這樣回到了房間裏麵,葉連玉跟前台要了一副撲克,一邊洗牌一邊對時央央說道,“有時間的話,嫂子你應該讓哥帶你去拉斯維加斯的賭場看一看,那輝煌的狀況才真的叫好看,隻可惜我爸不讓我們碰。”


葉連玉的話說著,已經洗好了牌,最簡單的搭對牌,葉連玉一邊抽著牌,一邊看著那一邊時央央和葉連城的表情,說道,“我們這樣玩也沒有什麽意思,輸的人說一句真心話,怎麽樣?”


“不覺得無聊嗎?”葉連城的聲音傳來。


葉連玉切了一聲,說道,“哥,是因為你的秘密太多了吧?”


葉連城沒有說話,葉連玉幹脆看向了旁邊的時央央,說道,“你怎麽說嫂子?同不同意我說的?”


時央央不敢說其他,在認真的看了看葉連城的臉色之後,說道,“我都可以。”


“那就這麽愉快的決定了。”


葉連玉的話說著,已經開始抽劉子軒的,劉子軒說道,“你都不問一下我的意見嗎?”


“哦,你的意見不重要,你要是不願意玩的話,就走,我們三個人還正好鬥地主呢!”


聽見葉連玉的話,劉子軒隻是一片的哭笑不得,但是最近她對自己的態度倒是好了不少,劉子軒也不想要說太多,隻能默默的閉上了嘴巴。


勝負很快就出來了,葉連玉看著自己手上的兩張大小鬼,幹瞪著眼睛,劉子軒笑了起來,說道,“好,剛剛是你說的真心話,我問了哈。”


葉連玉用及其嚇人的目光看著他,劉子軒摸了一下鼻子,說道,“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劉子軒的話說完,時央央頓時看向了葉連玉,別說,她也還挺好奇這一個問題的答案。


葉連玉哼了一聲,說道,“想要框我?我無所謂啊,有,怎麽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央央對葉連玉還不算是了解,在聽見她的這句話時,有些驚訝,接著,她認真的想了一下,在葉連玉的身邊,她好像也沒有見過任何的男人。


除了一個葉連城還有劉子軒。


但是很明顯,葉連玉喜歡的人並不是劉子軒,那樣的眼神,時央央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那麽這樣的話……


時央央的眼睛很快就看向了旁邊的葉連城,卻看見他已經不動聲色的開始洗牌,劉子軒還想要問的,但是因為剛剛葉連玉已經說了,隻能是一個問題,隻能乖乖的將嘴巴閉上。


四個人開始玩第二輪。


風水輪流轉,第二輪的輸家是劉子軒。


時央央沒有什麽想要知道的,葉連城更是一幅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隻能將問題權放在葉連玉的身上。


然而,葉連玉也隻是外頭想了一下,接著,她說道,“怎麽辦劉子軒,我也沒有什麽想要知道的。”


一句話,時央央頓時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劉子軒的臉上是影片的尷尬,說道,“你們這意思,是想要說我很透明,還是想要說,你們對我毫無興趣?”


“很明顯,是後者。”葉連城毫不遲疑的一句補刀讓是時央央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