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分房睡(1/2)

此時葉連城對於時央央那一種強烈的保護欲和控製欲讓葉連玉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看了一眼時央央,卻看見她對自己搖了搖頭。


葉連玉隻能嘀咕的說了一聲,“小氣鬼。”


話說完,葉連玉轉身就走,那模樣,分明是生氣了,劉子軒隨即看向了葉連城,說道,“你怎麽這樣?”


葉連城沒有說話,麵目表情的看著麵前的劉子軒,說道,“你要是覺得沒意思的話,現在就可以帶她回去。”


對於葉連城這樣明顯的重色輕友,劉子軒有些氣不打一處來,但是自己又實在是拿他沒有辦法,隻能轉身去追葉連玉。


葉連城轉過頭來看著麵前的時央央,說道,“怎麽,你有什麽想要說的嗎?”


冷不防聽見自己的名字,時央央立即抬起頭來,搖了搖頭,說道,“沒有。”


葉連城的眼睛在自己的身上看了看,接著,轉頭就走。


時央央覺得,他不可能無緣無故跟自己說這樣的話,可能他已經察覺到了什麽了?


想到這裏,時央央的眉頭不由皺了起來,要是讓葉連城知道自己和葉連玉聯合起來的話,肯定會將葉連玉直接剝了一層皮的。


就算葉連玉是他的妹妹,但是如果對方是葉連城,時央央還真的沒有什麽信心,他不會對葉連玉做什麽。


帶著這個問題,時央央跟著葉連城到了酒店裏麵,在剛剛將房門打開的時候,一道聲音傳來,“我今天晚上要和嫂子一起睡!”


聽見聲音,時央央和葉連城同時轉過頭來,卻看見葉連玉就好像是一個沒事人一樣笑眯眯的看著他們兩個。


她說道,“哥,我今天晚上想要和嫂子一起睡,你和劉子軒一起睡吧。”


“不行。”


葉連城將自己的行李放在房間裏麵,及其果斷的說道,連給時央央一個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葉連玉立即說道,“為什麽?!”


葉連城轉過頭來看她,說道,“你覺得為什麽?你在你自己的房間裏麵,劉子軒自己一個房間。”


“但是不好意思,這酒店是剩下兩個房間了。”葉連玉早就預料到了他會這樣說,立即笑眯眯的說道。


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轉頭看向劉子軒,果然看見他正看著自己無奈的笑。


葉連城說道,“你不是在幾天前就開始預約了嗎?”


“預約是一回事,當時他們跟我說,隻能預約兩個房間……”劉子軒的話說著,頭已經低了下來,那語氣裏麵,是一片明顯的底氣不足。


葉連城隨即看向了旁邊的葉連玉,果然看見她正在笑眯眯的看著自己。


“哥,難道你還打算,讓我和劉子軒在一個房間裏麵嗎?”葉連玉笑著說道。


葉連城沒有說話,但是那陰沉成一片的臉色,讓時央央覺得心裏麵的不安更加明顯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