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不能讓她走(1/2)

時央央不知道那個時候的葉連城在想著什麽,但是他扣在自己身上的力道那樣的大,就好像是將自己當做了唯一的依靠了一樣,讓時央央那想要將他推開的手,就這樣僵在了原地。


葉連城閉了閉眼睛,說道,“其實,我也沒有我想象的那樣恨他,但是我能怎麽辦呢?我也不想要這樣的……”


時央央不知道他口中的他是誰,但是想了一下之後,她很快就將他的話對號入座了顧婉鳶。


那個他喜歡的女人。


於是,她的身體開始慢慢變得僵硬,接著,她輕輕一個用力,將葉連城在自己身上的聲音推開。


葉連城就這樣倒在了沙發上麵。


時央央看著他的睡顏,定定的看了他很久之後,才說道,“既然這樣放不下她,你應該告訴他的啊,這樣的話,算是什麽?葉連城,你知道你這樣,真的是很不負責任你知道嗎?因為你這樣,我會以為,你喜歡的那個人,是我。就算不是喜歡,至少你也應該是對我有感情的。”


“我的話應該沒有說錯吧?你對我,應該是有感情的,這感情,就是愧疚,你對她的,才是愛情,是嗎?”


葉連城已經直接睡了過去,時央央看了一眼旁邊,才發現在這短短的時間裏麵,他居然喝了好幾瓶的酒,怪不得會醉。


隻是現在的葉連城,在自己麵前安然睡著的樣子,時央央卻是第一次看見。


她的手輕輕的摩擦著他的臉龐,說道,“葉連城,你這樣,讓我怎麽走?明明,是你先來招惹我的,現在,卻好像變成,我才是陷進去的那個人,如果就這樣走的話,我真的很不甘心,但是我又能怎麽樣呢?我們的孩子已經沒有了……”


在說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時央央的聲音已經變成了一片的哽咽,那拉著葉連城的手,也不由加緊了幾分的力道。


接著,她又慢慢鬆開,說道,“其實我可以感覺到的,你對你的父親有感情的,我這樣跟你說,不過是希望,有一天,你不要後悔今天所做的一切,到了那個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的時候,就沒有後悔的回地了。”


時央央不知道自己的這句話是在跟葉連城說還是在跟自己說,眼睛閉了一下,她說道,“好了葉連城,你好好睡一覺吧,我不打擾你了。”


時央央在走出房門的時候,葉連城依舊在沉睡著,時央央看了看,接著,慢慢的將房門關上、


她沒又看見的畫麵是,在自己將房門關上的時候,葉連城那緊閉著的眼睛,猛地睜開。


其實,他根本就沒有醉。


他的手原本是想要拉住她的,但是在聽見她說起他們的孩子的時候,那動作就這樣僵在了原地。


原來,她一直都在意的。


是啊,怎麽可能不在意?


就算是他,在偶爾想起來的時候,還會覺得心裏一陣鈍痛,她已經比自己更加明顯吧?


但是,她卻那樣努力的,在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