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你什麽都不知道(1/3)

葉連城回到家裏麵的時候,看見的是時央央在廚房裏麵忙活的身影。


之前的時候,他也曾經看見過無數次,此時再一次看見的時候,葉連城突然有了一種好像,恍若隔世的感覺。


仿佛注意到了葉連城的目光,時央央轉過頭來,看了自己一眼之後,說道,“你回來了?”


這樣溫暖的小日子,葉連城之前從來都不覺得如此的彌足珍貴。


他頓了一下,這才慢慢的走了過去,說道,“恩。”


在餐桌上麵,是簡單的兩菜一湯,不精致,但是帶著她特有的味道,葉連城一直都很喜歡她的手藝。


此時聽見葉連城的話,時央央很快就將手上的最後一個菜端了過來,說道,“你要先洗澡嗎?”


“不用了。”


葉連城覺得麵前的時央央有些反常,但是什麽也沒有說,就這樣在她的對麵坐了下來,兩人開始吃飯。


時央央原本正低頭狂吃的,那堵在自己喉嚨之間的話,其實她一直都在尋找著幾乎想要說出口,但是在看見麵前男人的模樣的時候,卻又生生的,將自己到了嘴角的話咽了回去。


她說道,“葉連城,我可以跟你說一件事情嗎?”


葉連城抬起頭來看她,他的心裏麵已經預料到她一定會是喲什麽事情要讓自己幫忙,不然的話,她不會這樣主動的,討好自己。


但是在聽見時央央的話時,葉連城的眼睛還是直接沉了下去。


他的眼睛定定的看著麵前的女人,時央央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勉為其難了,此時正低著頭不敢看自己,葉連城看著,倒是忍不住笑了起來,接著說道,“莊菲來過了,是不是?”


盡管時央央知道,自己就算開口,他也不一定會幫自己,畢竟他對自己的感情,並不是多麽的深,這樣說出口,憑什麽要讓他答應自己?


時央央說的事情是,“我們可以搬回你的家裏麵住嗎?”


果然,在聽見自己的話之後,將=葉連城回到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