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怎麽原諒(1/3)

冷不防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再看向那定定看著自己的眼睛時,整個身子都是一凜,接著,葉連城已經今天說道,“怎麽不說話了?”


時央央咬了咬嘴唇,說道,“算了,你要是不願意說就不說,我要吃飯去了。”


時央央的話說著,就要將葉連城的手直接掙脫,葉連城卻不給她這個機會,手上的力道是越發大了起來,時央央掙脫不開,隻能看向他,說道,“你這是在做什麽?”


葉連城的聲音嘶啞,“你覺得我要做什麽?”


時央央不知道他究竟是從哪裏來的心情,或者應該說,不知道為什麽,他會對自己的身體,會有這麽大的迷戀。


就在時央央這樣想著的時候,葉連城的臉龐已經慢慢朝自己靠近,時央央抵著他的手慢慢地軟了下來,葉連城很快就意識到了她的反應,低頭,吻了上去。


這是時央央熟悉的味道,那清涼的感覺,時央央原本還應該抵觸的,但是此時,隻覺得雙手已經慢慢的垂了下來。


葉連城將她抱了起來,在一步步往房間裏麵走的時候,時央央已經伸手,一把將他抓住,“我說的問題,你還沒有告訴我呢。”


葉連城將她放在了床上,輕輕地撫摸著她的臉頰,說道,“還疼嗎?”


冷不防的一句話,讓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接著,她才想起了之前成文洪的父親曾經給自己的那一個耳光。


她的眼睛慢慢地垂了下來,低聲說道,“7時間過去了這麽久,我已經……忘了。”


“你忘了沒有事情,我沒有忘了就行了。”


葉連城的話說著,細細的吻已經再一次落了下來,時央央這一次沒有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