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收購成氏(1/2)

那天晚上,葉連城是在書房過的夜。


第二天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看見的,是在桌子上麵已經擺放的早餐。


她愣了一下,接著抬起眼睛在房子裏麵找了一葉連城的身影。


發現並沒有,她想他應該是上班去了。


時央央在餐桌旁邊坐了下來,看著上麵熟悉的皮蛋瘦肉粥,她突然想起了自己上一次生病的時候,葉連城也做了這一道菜給她,隻是現在時央央突然想起了四個字,物是人非。


或者在葉連城的心裏麵,已經對自己有了一點點的感情,隻是這樣的感情很淡很薄,淡薄到不足以撐起她現在所有的情感。


時央央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應該恨他,還是原諒他。


畢竟可能在葉連城的人生裏麵,從來沒有過這樣討好地去對待一個女人。


之前他對顧婉鳶如何,時央央無法去想象。


可能比對自己的要好吧,畢竟那是葉連城那麽愛過的一個女人。


現在他對自己的可能今天是一點點的愧疚。


想起昨天晚上他將自己壓在身下的時候,時央央又加了一個想法,可能不僅僅是愧疚,還有他對自己身體的迷戀。僅僅是身體而已。


葉連城剛剛到公司裏麵,裴佳明便將今天的報紙拿了上來,上麵清楚地寫著,百年基業成氏集團破產!


破產的那兩個字是用鮮紅色的的顏色標明出來,看上去的時候。是觸目驚心的一片。


葉連城沒有絲毫的意外,眼睛掃了一眼,下麵的詳情,發現還真的有人將這一次成氏集團的破產和自己掛鉤上了。


大致的意思倒還真的沒有什麽出入,是誰走漏了風聲,葉連城已經不想要去計較。


因為他做事從來隻要結果不要過程。


在發現麵前人的臉色是一片的平靜時,裴佳明是有點意外的,因為他以為按照葉連成的性格,在看見這樣的新聞的時候,一定會大發雷霆,並且,一定會讓自己去調查清楚到底是誰將消息說了出去,卻沒有。


他的臉上是一片的平靜,隻說道,“終於結束。”


裴家明看著葉連城的樣子,似乎並沒有多少的欣喜,不由覺得有點奇怪,說道,“總裁,那接下來,關於成氏的收購……”


裴佳明的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就被葉連城直接打斷,“這樣的事情還需要來問我嗎?不管什麽代價,給我買下來。”


雖然到這個份上葉連城已經是不缺錢花的地步,而且成氏已經是外強中幹,不需要多少的成本。


但是在聽見這樣的話時,裴佳明還是愣了一下,接著說道,“可是總裁,要是他們獅子大開口的話怎麽辦?”


葉連城抬起頭來,看著他說道,“我隻出我覺得合理的那一部分價錢,其他的就要你自己去解決好了。”


在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裴佳明覺得自己的世界都黑暗了。


明明是他想要做的,怎麽買單的那個變成了自己?


心裏雖然這樣想著,但是裴家明什麽都不敢說,隻能說了一聲,“是,”


在他出去,剛剛要將門關上的時候,葉連城又突然叫住了自己。


裴佳明轉過頭來,葉連城已經說道,“這件事情,有多少的人已經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