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不會有以後了(1/3)

在葉連城開口的時候,其實張天就已經心動了的,但是因為麵子的原因,還是跟葉連城討價還價了一會,葉連城可不吃他這一套,這一次自己幾乎已經是什麽都不要了,自然是不可能讓張天將便宜占盡。


最後的時候,兩人將合同談定,已經是晚上將近六點的時間,張天又要請葉連城吃飯,葉連城直接拒絕了。


從公司裏麵出來,走到醫院的時候,其實葉連城想過自己可能會再次被時央央從裏麵趕出來,但是等到自己反應過來的時候,還是走了進去。


時央央已經睡著了。


葉連玉在旁邊,看見自己的時候,立即站了起來,說道,“哥,你好好照顧她吧,我先走了。”


說實話,此時的葉連玉還真的有些不敢看麵前的人,生怕自己那藏不住的心思直接被葉連城給看穿了。


葉連城並沒有感覺到他的異樣,隻說道,“她跟你說什麽了嗎?”


葉連玉輕輕的恩了一聲,又立即搖了搖頭,說道,“沒有,我就陪她一會她就睡著了,先還沒有醒呢!”


聽見葉連玉的話,葉連城之後輕輕的嗯了一聲,接著,在時央央的床邊坐了下來。


葉連玉清楚地看見,葉連城眼睛裏麵自己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溫柔,她的心頭一震,接著,轉身就走。


自己雖然答應了時央央,但是也跟時央央說了,要等到她將身子養好之後,兩人再好好做打算。


在那個時候,葉連玉和時央央的心裏麵都有種感覺,葉連城似乎並沒有要將她放走的意思。


所以葉連玉才會覺得,如果讓自己的哥哥知道自己和時央央在計劃這樣的事情的話,他可能會將自己的腦袋直接擰下來。


而現在,葉連城正坐在時央央的身邊,手輕輕的撫摸著時央央的臉龐,如果那個時候,她知道時央央在自己的身邊會引起自己這樣的變化的話,他不會,讓她在自己的身邊。


哪怕不和顧婉鳶爭著一口氣。


因為在此時,葉連城才發現,自己這樣的做法,真的可以說上,是愚蠢之極。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