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幫幫我(1/2)

“嫂子!”


葉連玉隨即叫了一聲,正要上前的時候,時央央的聲音已經傳來,“你不要過來!”


一句話,就讓葉連玉的腳步生生的定在了那裏,時央央抬起頭來,說道,“你也知道對不對?為什麽要這麽對我?為什麽……”


葉連玉發現時央央的精神已經有些恍惚了,心裏麵頓時覺得不對勁,上前一步說道,“嫂子,你冷靜一下,我……這件事情,我還真的是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哥哥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我還是希望,你能夠……”


“別說了!”


時央央將她的話直接打斷,說道,“我不想聽,我一句都不想要聽!我要走,我要走,我真的不想要留在這裏了……”


看著時央央那樣子,葉連玉突然也有點怨恨自己的哥哥如此直接的做法,不管如何,那畢竟是時央央的孩子。


況且,時央央有多麽看重這一個孩子,葉連城應該也是知道的。


時央央沒有注意到葉連玉的表情,隻一把將她的手抓住,說道,“連玉,你幫一下我好不好?”


葉連玉愣了一下,因為她沒有想到,時央央會這樣說,然而下意識的說道,“怎麽辦?”


“幫我……逃離葉連城!永遠的!”


葉連城回到公司裏麵,裴佳明立即走了上來,說道,“總裁,張氏那邊的人已經來了,正在會客室裏麵。”


葉連城輕輕的恩了一聲,先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裏麵,將自己的衣服換下後,才往會客室的方向去。


“葉總,好久不見。”


在看見葉連城的時候,張天立即站起了起來,微笑著說道,“榮幸啊,這短短的幾天時間裏麵,我已經見了葉總幾次了。”


葉連城的臉上並沒有絲毫好像高興的樣子,隻點點頭說道,“張總好。”


“葉總,不知道今天葉總請我來,是有什麽事情呢?”兩人握了一下手,在座位上坐了下來後,張天率先開口說道。


張天約莫五十歲左右,在商場上麵打拚已經是將近三十年的時間,老奸巨猾是他最擅長的部分,說起話來,連眼睛眨一下都沒有。


葉連城微微笑了一下,隻看著他說道,“既然張總這樣開門見山了,我就直話直說了,關於和成氏那邊合作,我不同意。”


張天的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說道,“葉總,你這樣的話,好像就有點不負責任了,我們想要怎麽做,都是我們自己的錢,怎麽著,都輪不到葉總說話吧?”


葉連城輕輕的恩了一聲,說道,“我隻是好奇,如果成功的話,你能夠有什麽樣的好處?”


“現在整個房地產的市場都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你這樣插一腳進來的話,不過是和整個成氏都拖長了苟延殘喘的時間,對你的張氏,也並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