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你給我滾(1/3)

葉連城覺得,自己遲早有一天,會被這個女人,直接逼瘋。


因為在她將話說完的時候,自己居然點頭,說了一聲好。


不關於喜歡還是不喜歡,他做什麽事情,都希望有百分百的把握,醫生都已經給自己下了釘錘,時央央能夠和孩子一起存活下來的幾率,隻有百分之二十的機會。


他從來不相信奇跡。


於是在回答之後,葉連城的心裏麵,也已經迅速的打定了主意。


時央央並不知道葉連城心裏麵想著的,隻覺得自己終於將這個孩子保住,也能夠在他的身邊,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幸福的事情,已經都在自己的身上。


然而,在第二天,葉連城開車帶著自己到了醫院裏麵的時候,這樣的幸福,很快就變成四分五裂的一片。


“做個檢查而已,你不要緊張。”葉連城好像知道了自己想著的是什麽,直接說道。


時央央的心情並沒有因此放鬆下來,眼睛在葉連城的身上看了看,偏偏麵前的這個男人,在看著自己的眼睛裏麵,也沒有絲毫的閃躲,讓時央央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就這樣相信了。


做完了檢查之後,時央央就在病房裏麵,葉連城則是去了醫生的辦公室,不知道為什麽,時央央隻覺得整個心頭上麵都是一片的不安,就在她坐不住了準備出去看一看的時候,葉連城倒是現在先進來了。


他看著自己,說道,“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什麽問題?”時央央愣了一下,說道。


“要進行一個小小的手術,你放心,我會一直在這裏的。”


時央央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因為,她不相信。


“什麽手術,可以讓我知道嗎?”時央央的眼睛緊緊的看著他,說道。


“可以。”葉連城倒還真的讓人將手術單拿過來給她看,時央央看了看,發現上麵都是自己看不懂的專業術語,正要問的時候,葉連城已經說道,“沒事的,我就在這裏,很快就會結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