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我會努力(1/2)

這個女人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下麵,吻住了葉連城,毫不廉恥的。


顧婉鳶的手頓時緊緊的抓了起來,正要直接衝上前將兩人分開,卻不想旁邊已經有人將自己拉住。


轉過頭,卻看見季長斐正笑眯眯的看著自己,說道,“嫂子,你這是在做什麽?”


“誰是你的嫂子?我和你哥哥,已經吹了!”顧婉鳶沒有由來的憤怒了,將季長斐拉在自己手上的手直接掙脫開,那動作因為太過於大,將季長斐手上的酒杯都直接打翻。


而那些酒,就這樣直接潑在了自己的身上。


顧婉鳶想,自己真的是糟糕透了。


季長斐顯然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愣了愣之後,說道,“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來,我給你……”


在季長斐拿了紙巾就要幫自己擦一下的時候,顧婉鳶直接將他的手打翻,並將他手上的紙巾直接搶了過來,她說道,“季長斐,你和你哥一樣,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


葉連玉也正好看見了這一個畫麵,皺了眉頭正要走過來,旁邊的劉子軒已經將自己拉住。


“你幹嘛?”葉連玉看著他,說道。


“這是你哥哥的事情,你還是不要插手好了,如果不想要被他破口大罵的話。”劉子軒說道。


葉連玉隻覺得氣不打一處來,一把將劉子軒的手掙開,說道,“劉子軒,你的事情不要管太寬了,而且誰跟你說我要去我哥哥那裏了?我隻是想要知道,顧婉鳶和那個男人的關係而已。”


“是這樣的話,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就好了,那男人是季氏的繼承人之一,之前顧婉鳶想要嫁的那個人,就是他的哥哥,也就是季氏最大股份的繼承人,不過現在的情況看來,上一次的婚禮過後,季氏內部,可能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現在的這些事情,對於時央央還有葉連城來說,都不重要。


她的眼睛裏麵,隻有麵前的這個男人。


在她的嘴唇要離開他的時候,葉連城的手卻一把將她的腰身扣住,將兩人的距離頓時拉近了幾分。


時央央想自己大抵是瘋了才會在大庭廣眾下麵吻住這個男人。


因為現在看著這個情況,他大概是不想要將自己放開了,偏偏,他是今天晚上晚宴的主角,稍稍的一個動作,都受到眾人的矚目。


更不用說,接吻這樣的大事情。


在時央央覺得整個氣都喘不過來之後,葉連城終於將自己放開。


時央央的眼睛立即看了一眼四周圍,果然有看見不少打量的目光,還有一些正在將手機放起來,想必剛剛的畫麵必定也不會少。


就在時央央想著的時候,身邊的男人已經將自己的手抓住,轉身就走。


時央央跟在他的後麵,好幾次的時候因為走得急了,差點踩在自己的裙子上麵摔倒。


但是那握著自己的溫暖幹燥的手掌,時央央卻再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