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跳個舞吧(1/2)

葉連玉那原本朝著時央央走的腳步,在看見時央央身邊的那個男人的時候,戛然而止。


季長斐身上穿著的,是紅棕色的西裝,裏麵搭配的是藍色的襯衣,茶色的領帶和時央央身上的晚禮服幾乎一模一樣。


在葉連玉看見這兩人的同時,恰好轉過頭來的顧婉鳶,也正好看見了這一幕。


原本正在和人碰在一起的酒杯頓時抖了一下,差點將自己身上的裙子弄髒。


顧婉鳶的手緊緊的握了起來,在整個身體甚至在顫抖著。


時央央?她怎麽會在這裏?僅僅是這樣也就算了,她身邊站著的季長斐,和她又是什麽關係?


季長斐的哥哥給自己帶來的奇恥大辱,顧婉鳶可沒有忘記。


想到這裏,顧婉鳶轉身就要走,然而,她的動作還是慢了一步。


在她剛剛走了兩步的時候,一道聲音便從後麵傳來,“顧小姐,你這樣匆匆忙忙的,是不是在躲著我啊?”


聽見這輕笑的聲音,顧婉鳶隻覺得整個身體都是一震,接著,她轉過頭來,極其勉強的笑了一下,說道,“季少的這句話,我有點不明白。”


在說這話的時候,顧婉鳶的眼睛從時央央的身上掃了過去,其中的情緒,時央央還沒來得及看清楚的時候,她已經看向了麵前的季長斐,說道,


季長斐笑了一下,說道,“怎麽不明白?雖然你之前和我哥哥的世紀婚禮很是有名,但是也還不用到看見我就走的份上,再不濟,你和央央也還算是和朋友,不是嗎?”


季長斐將“世紀婚禮”四個字咬得格外的清楚,而時央央也沒有想到,他突然就將自己推出來了,並且從他德話裏麵,時央央終於想起來一件事情,關於季長斐的身份。


時央央到了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和季長斐認識的時間也不算是短了,但是從來都不知道,季長斐在這個城市裏麵,扮演著的,是一個什麽樣的身份。


但是現在,時央央知道了,之前和顧婉鳶有過婚禮的那個人,是季長斐的哥哥。


接著,時央央似乎可以知道,自己在季長斐的心裏,最開始是什麽身份。


她其實也是想多了,在他們這些人的心裏麵向來都是,以利用還有價值為最終的目的的。


季長斐看了一眼旁邊的時央央,又看了看麵前緊握著手似乎隨時會將一個耳光甩在自己臉上的顧婉鳶,說道,“怎麽不說話了?”


顧婉鳶突然就笑了出來,那噗嗤的一聲讓原本心裏麵就不喜歡這樣場合地她有一種想要直接轉頭就走,然而在那個時候,她也終於看見了旁邊的……葉連城。


顧婉鳶似乎並沒有注意到麵前的氣氛,隻笑著說道,“那我可以問季少一個問題嗎?你身邊的時央央時小姐,是什麽樣的身份?”


“看不出來嗎?她今天晚上,是我的女伴。”


說話間,季長斐已經看向了旁邊的時央央,說道,“說到這裏,可以請我的女伴……跳個舞嗎?”


自從走入這個場合確切的說應該是今天晚上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