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軟禁?(1/2)

那醫生沒有想到時央央突然會有這麽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之後,說道,“什麽?”


“這樣的結果,如果換做是別的醫生,也會這樣做,是嗎?”


醫生一開始並不知道時央央說的是什麽意思,在良久之後,才好像是終於明白過來的一樣,說道,“當然了,不管怎麽樣,我們的出發點,首先都要從母親的身上來看,畢竟隻有孕婦的身體健康了,剩下的孩子才能夠健康……”


醫生的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時央央轉身就走,旁邊的人已經將自己拉住,說道,“時小姐,你這是要去哪裏?”


“我有事情,我要出去。”時央央平靜的說道。


聽見她的話,那人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說道,“抱歉時小姐,如果你真的想要出去的話,我需要打個電話問一下總裁……”


“為什麽要軟禁我?”時央央直接說道。


沒有人回答她,時央央咬咬牙,正要直接往前麵走的時候,門口守著的好幾個人,已經紛紛將自己的去路攔住。


時央央有些想要笑,不過很快,一道聲音傳來,“這是怎麽回事?”


聽見聲音,原本拉著自己的人率先走了上去,說道,“總裁,你來的正好,時小姐剛剛說要出去……”


季長斐將眼睛抬起來,卻看見時央央正定定的看著自己,季長斐頓時笑了起來,說道,“你們真是,大驚小怪的,也不是什麽事情,央央,你是不是要去看葉連城的剪彩晚宴?”


季長斐的這句話說完,時央央才想起了之前在新聞上麵的新聞,看了看麵前的季長斐,點點頭。


季長斐笑了笑,說道,“正好,我原本就是想要帶你過去的,我衣服都給你準備好了,你們幾個,幫小姐將衣服換上!”


他們的動作很是利落,很快就將時央央打點好。


這些天雖然時央央在這裏有些心緒不寧的,但是在這樣好吃好喝的供養下麵,整個身體總算是恢複了不少,臉色也開始稍稍有了些血色。


此時在她的身上穿著的,是一件淡茶色的長裙,裙擺是如同雪紡一樣的布料,上衣是雙肩設計,頭發放了下來,整個人看上去的時候,是一片的溫婉可人。


就在時央央站在鏡子麵前的時候,季長斐已經走了過來,將手上的項鏈放在時央央的脖子上麵。


那突然的動作讓時央央嚇了一跳,想要轉身的時候,季長斐的聲音傳來,“不要動。”


輕輕的三個字人,讓時央央的動作頓時僵在了原地,接著,季長斐已經幫自己將項鏈係好,一邊說道,“你的皮膚很白,穿這樣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他的聲音很輕,不知道是不是時央央的錯覺,從覺得在那裏麵,有幾分的魅惑,臉頰也突然開始紅了起來。


就在這時候,季長斐已經將項鏈係上,時央央輕聲說了一聲謝謝,正要將兩人的距離拉開的時候,季長斐的手突然扣住了自己的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