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你去見了誰(1/3)

既然季長斐也不急,時央央便在超市買好了東西之後,才去了咖啡廳。


服務員的態度很好,久未見到陽光的時央央的心情也總算是好了很多,一雙眼睛看著窗外對麵的招牌,正發著呆的時候,季長斐的聲音傳來,“抱歉,讓你久等了。”


時央央抬起頭來,卻看見季長斐已經在自己的對麵坐了下來,臉上帶著幾分溫和的笑容,身上穿著的,是灰色的襯衣。


時央央搖搖頭,說道,“季總是個大忙人,我也是剛剛到。”


說實話,季長斐並不喜歡時央央叫自己這個稱謂,所以聽見的時候,一雙眉頭頓時皺了起來,一會之後,才說道,“你找我是……”


“是這樣的,我剛剛在超市裏麵看見了這個,才想起我上次的保溫瓶到現在還沒有還給你,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個……就當是我還給你的吧。”


季長斐原本是想要拒絕的,因為他怎麽也想不出自己一個總裁拿著應著大白圖案的保溫瓶的樣子,但是在看見麵前人的臉龐的時候,他的心裏麵,卻是一股沒有由來的喜悅。


他接了下來,說道,“你不用這樣麻煩的,那瓶子……也不是什麽貴重的東西。”


聽見機季長斐的話,時央央努力揚起嘴角笑了一下,接著說道,“更加重要的事情是,我是來跟你道謝的,很感動你之前幫了我那麽多的忙,也救過我的命,我……我什麽都沒有,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事情是,如果有一天,你有什麽事情需要幫忙的話,我一定……竭盡所能。”


季長斐看著麵前的女人,其實他根本就不會有什麽事情能夠讓時央央幫上忙的時候,但是看著她那樣子,約莫也不會接受自己的這套說辭,隻輕輕的笑了一下,說道,“好。”


兩人又說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時央央的精神還算不錯,隻是臉色依舊很差,季長斐看著,心裏麵將葉連城這個將人搶了卻又不好好照顧的混蛋罵了千百遍,臉上去還是笑著和時央央說著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