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命運弄人(1/2)

在看見女人那蒼白消瘦的臉龐的時候,說實話,裴佳明的心裏麵有些不忍,頓了一下之後,才慢慢的走了過去,說道,“是這樣的夫人,我們總裁很忙,等一下還有一個會議,所以有什麽事情的話……”


“我可以在這裏等的。”時央央說道。


裴佳明不由苦笑,接著看著時央央,重複了一遍自己的話,“夫人,我們總裁……真的很忙!”


這句話,時央央終於明白過來了。


不是因為他很忙,而是因為,他根本就不想要見自己。


看著裴佳明那樣子,時央央知道,自己的想法,算是猜對了。


她低頭,輕輕的笑了一下,說道,“這樣的話,謝謝你。我……我就先走了。”


話說完,時央央轉身就要走,裴佳明見了,突然覺得心裏麵有些不忍,說道,“要不我還是叫人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時央央低著頭,直接說道。


裴佳明原本還想要再說,但是在看見時央央那樣子,還是將自己的嘴巴慢慢的閉上了,說道,“那你慢走。”


時央央從那大廈裏麵走了出來。


她覺得自己有的時候,真的是固執的可怕。


別人,在撞了南牆就開始想著自己是不是要回頭,而隻有她,在撞了一次次之後,還是不願意。


因為,她曾經在那牆上麵,真實的感覺到了他的體溫,真實的觸碰到了他的情感。


所以,她才會如此,不願意鬆手。


然而現在,時央央終於知道,這,不過是葉連城給自己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憐憫,在別人嗤之以鼻的時候,隻有她,視若珍寶。


時央央走到大街上麵的時候,看著街上的人來人往,突然發現,自己依舊沒有什麽方向。


從人生的開始,她就是為了自己的家人活,努力將書讀好,考上大學之後,開始拚命的兼職打工,接著,遇見了成文洪。


於是她開始為成文洪而活,隻是這樣的事情到了今天,時央央才發現自己做的,就好像之前和成文洪做的,一樣的可笑。


時央央在旁邊的長椅上麵坐了下來。


在她的旁邊,是一對年輕的小情侶,手上拿著一份雞排一杯可樂,正在那裏滿足的吃著,這樣小小的幸福,時央央從來都不曾擁有過。


真的……從來不曾。


時央央的臉又,慢慢的埋進了自己的膝蓋裏麵,牙齒咬在自己的嘴唇上麵,想著昨天晚上的時候,如果自己沒有離開,葉連城沒有看到那張紙條,是不是……一切都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那天晚上,葉連城沒有回來。


時央央在那個房子裏麵一個人待了兩天,將房子從頭到腳擦了一遍,在看著麵前光潔白淨的房子的時候,卻隻有一種想要痛哭的衝動。


而接著,她終於在電視上麵,看見了關於葉連城的消息。


在半個月後,他的第一家酒店將會在市中心舉辦剪彩儀式,這個投資了將近兩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