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讓她走(1/2)

聽見葉連城的話的時候,時央央最先是愣了一下,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才說道,“你……”


不等她將話說完,葉連城已經直接將手上的紙條拿了出來,放在自己的麵前,說道,“這就是你今天打電話跟連玉說要回來的原因?”


時央央沒有想到葉連城連這件事情都知道了,但是明明,自己在打電話給葉連玉的時候,隻是問她今天晚上能不能一起吃飯。


根本就沒有想到要將葉連城帶到這裏來。


她這樣做的目的,不過是想要去那個地方看看,看看葉連城,是不是真的去見秦宛悅了。


這樣的動作,在葉連城的眼睛裏麵看來,一定是愚蠢至極吧?甚至於,在發現在自己被擺了一道之後,他開始發怒。


看著時央央的沉默,葉連城更是覺得自己的怒火噴了上來,一雙眼睛緊緊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時央央,你怎麽不說話了?”


時央央咬緊了自己的嘴唇,啞聲說道,“你難道想要聽我的解釋嗎?”


其實時央央不用問,因為這樣的事情,葉連城根本就不會聽自己的解釋。


然而出乎她預料的事情是,在聽見自己的話之後,葉連城隻輕輕的笑了一聲,接著說道,“那你說。”


時央央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是我打電話給連玉的沒有錯,我也看見了那張紙條不錯,但是葉連城,你為什麽不想想,為什麽……我需要這樣做?”


這樣問題的答案,顯而易見。


因為她喜歡他,因為嫉妒,因為……不想要失去。


時央央的手,慢慢的抓住了葉連城的衣角,說道,“我不想要你去她的身邊,你是我的丈夫,為什麽我要跟另外的一個人來分享你?我不要!”


終於,她還是將這句話說了出來。


她看著麵前的這個男人,多少次告訴自己,這樣的感情在越陷越深之後,隻會變得更加的危險,在感情的世界裏麵,從來都是,誰先愛上,誰就輸了。


更何況,麵前的這個男人,從來都沒有愛過自己。


果然,就在時央央的話音剛落的時候,葉連城已經緩緩抬手,將自己拉在他衣角上麵的手,一點點的掰了下去。


一點點的,就好像是有什麽東西,在時央央的心頭上麵,狠狠的割了下去。


終於,眼淚還是掉了下來,明明知道,就算自己哭暈在這裏,麵前的這個男人,也不會有半分的憐憫。


在葉連城轉身要走的時候,時央央的聲音傳來,“葉連城,我問你一句話,可以嗎?最後的……一句。”


葉連城的腳步停在了原地,時央央緩緩轉過頭來看他,啞聲說道,“之前,你在我父親的墳前說過,會照顧我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或許是因為沒有想到時央央會突然提起這麽一件事情,葉連城的目光頓了一下,良久之後,他才說道,“時央央,照顧並不代表著愛情,你放心,我不會和你離婚的。”


簡短的一句話,卻是時央央已經預想到的答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