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病重(1/3)

時央央氣的整個身體都在發抖,所以在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的時候,她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說道,“對!我就是要逃離你!葉連城,你他媽就是一個瘋子!你既然不愛我,你就當我走不就行了嗎?為什麽不放我走?!”


明明不想要在他的麵前哭了的,因為時央央知道自己這樣的情緒在他的麵前就好像是個笑話一樣一文不值。


但是在那個時候,她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不斷地從她的眼睛裏麵掉了出來,那原本就已經蒼白憔悴的臉龐在此刻變得狼狽了起來,時央央知道,但是,她沒有辦法控製。


葉連城看著身下的她的模樣瞳孔不由微微縮了一下,接著,他低頭,就要吻上她的嘴唇的時候,時央央的頭一偏,直接避開。


葉連城微微一僵,時央央輕笑了一聲,說道,“葉連城,不要再吻過別人之後再來吻我,你難道就不覺得髒嗎?”


葉連城想,這個這個世界上膽敢這樣和自己說話的,也隻有時央央一個人了。


即便是在以前的時候,仗著自己對她的喜歡,顧婉鳶也從來都不敢這樣做過,可是此時,時央央居然就這麽說了,並且她眼睛裏麵的厭惡,是能夠讓葉連城看的清清楚楚的神色。


就在葉連城有些發愣的時候,時央央已經直接伸手,將麵前的人直接推開。接著,她已經直接將門打開,衝了出去。


葉連城始終都還保持著剛剛的那個姿勢,整個腦海裏麵,都是亂糟糟的一片。


在自己還在上大學的時候,葉連城就開始幫父親打理著家裏的生意,因為做事堅決果斷,所以在這些年裏麵,整個葉氏已經PK?掉了無數的競爭對手,但是在今天的時候,葉連城在麵對這一切的時候,居然也會猶豫,和……不知所措。


時央央其實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去哪裏,腳下的步伐在輾轉了無數次之後,還是回到了家裏麵。


“姑姑!”在看見自己的時候,小白立即衝了上來,親昵的將時央央一把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