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她是我的女人(1/2)

葉連城從酒店出來的時候,眼睛朝四周圍看了一眼,確定沒有人在附近之後,才回到了車上。


然而,他卻遲遲都沒有將車子發動。


他的腦海裏麵還在回想著剛剛的那一幕,其實他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剛剛為什麽,會將顧婉鳶推開。


其實在這段時間裏麵,葉連城不是沒有想過,如果她回來的話,他會接受她嗎?


此時,他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顧婉鳶不可能跟季長明再結一次婚,自己和時央央之間的關係,也能夠隨時解除……


在這個想法剛剛冒上葉連城的腦海的時候,便被他直接掐斷,接著,他開始發動汽車。


時央央看著麵前的整個人,雅靜裏麵是一閃而過的驚訝,接著,她說道,“是你?”


季長斐微微笑了一下,將手上的手機揚了一下,說道,“你好,這是你的手機吧?昨天晚上你掉在花園裏麵了,我剛剛不小心按掉了幾個電話,你看一下有沒有什麽事情?”


不用說,一定是葉連城打的了。


時央央看都不看,直接將手機接了過來,輕輕的說了一聲謝謝之後,就要將門關上。


季長斐一眼就看出了時央央那憔悴的臉色而還有通紅的眼睛,在時央央要將門直接關上的時候,季長斐說道,“等一下。”


時央央的動作頓時停了下來,眼睛看著麵前的人,說道,“還有什麽事情嗎?”


“我……我是以為,我可以……”季長斐發現自己那伶牙俐齒的聲音在看見時央央的時候,頓時變成一片的笨拙。


未了,他隻能笑著說道,“抱歉,打擾了,再見。”


時央央看著他的笑容,也不由笑了起來,說道,“謝謝,再見。”


葉連城進來的時候,看見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畫麵,那握在方向盤上的手,不由握緊了。


虧他剛剛因為擔心她打了那麽多個電話,結果她就在這裏,對著別的男人燦爛的笑嗎?麵前的這個房子,可還是他的!


想到這裏,葉連城的一雙眼睛已經直接沉了下來,接著,他將麵前的安全帶解開,直接走了下去。


那個時候,季長斐已經是想要離開的了,眼角的地方,卻看見了有人從停車場的方向走過來。


在他抬起眼睛的時候,葉連城也已經走到了自己的麵前。


“哦,這不是大名鼎鼎的季少嗎?怎麽會在這裏?”葉連城的嘴角上揚,眼睛看著他的時候,裏麵卻是一片森冷。


對於葉連城,季長斐自然也不陌生,聽見他的話的時候,季長斐也笑了起來,說道,“多謝葉總抬舉,比起葉總那家喻戶曉的名聲,我又算得了什麽?”


“你說的或許不錯。”葉連城好像也沒有要謙虛的樣子,點點頭,接著,他認真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既然是這樣的話,你難道不知道,這裏是我的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