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不要走(1/3)

此時的葉連城正坐在車上。


顧婉鳶已經在自己的旁邊睡著了,臉上的妝容已經花了的,但是正因為如此,讓葉連城仿佛想起了以前的那個時候。


但是現在,葉連城的眼睛緩緩看向了麵前的路。


他不知道如何。在聽見她要結婚的時候,他的整個大腦裏麵想著的,都是自己應該要怎麽樣,才能贏?


所以在看見時央央的時候,和她結婚的想法立即冒了出來,並且最後的時候,他們倒也真的結婚了。


在結婚的那一天,葉連城看遍了整個會場都沒有看見她的身影,然後他才知道,那個時候的她,還沒有回國。


葉連城有一種自己似乎並沒有贏的感覺,而今天晚上看見的一出的鬧劇的時候,葉連城似乎,也沒有多少的快感。


相反,此時看見在自己旁邊一件疲倦和狼狽的顧婉鳶的時候,他有一種,是不是自己有什麽地方錯了的原因?


在他的預想裏麵,自己應該高興的,因為看著她如此慘敗的畫麵,是她當年離開自己的最好的懲罰。


但是,並沒有。


葉連城的手,緩緩將車子發動。就在附近的地方,他找了一家酒店,在裏麵開開了一個房間。


讓女服務生幫她換衣服的時間裏麵,他坐在客廳的位置,抽了兩根煙。


煙圈在周圍蔓延開,裏麵的服務生已經換好衣服,葉連城將小費給了她,慢慢走了進去。


顧婉鳶已經直接睡了過去,眼睛下麵是一小片的黑眼圈,葉連城看了一會之後,轉身要走。


他以為還在熟睡之中的人突然伸出手來,將他的手一把抓住。


葉連城有些驚訝的轉過頭來,卻看見顧婉鳶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醒了,此時正看著自己,“連城,不要走,好不好?”


時央央就在家裏麵,等了葉連城一個晚上。她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麵,雙手抱在自己的手臂上,就好像這樣的話,就可以給自己帶來多少的安全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