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季少(1/2)

葉連城就站在那裏,平靜的看著她的眼睛裏麵,是一片讓顧婉鳶看不清楚的情緒。


此時記者都已經賭在了裏麵,兩人站的地方也很是隱秘,所以時央央就站在附近的地方,可笑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幫著自己的丈夫還有顧婉鳶把風。


在看著麵前人的毫無動容的時候,顧婉鳶直接哭了出來,那通紅的眼睛讓葉連城的身子頓時一震,接著,顧婉鳶已經直接一步上前,將麵前人一把抱住。


在顧婉鳶的心裏麵,做任何的事情,都需要去計較那麽多,她需要去顧及所有人的感受去將每一件的事情做好,但是麵前她需要的,是一個依靠,而葉連城曾經是自己最最想要那個,所以在這個時候,她沒有任何的猶豫,一把抱住他,不計後果。


葉連城很少看見顧婉鳶這樣失態地樣子,在他的印象裏麵,顧婉鳶總是體麵優雅地樣子,像這樣痛哭已經是在葉連城的預料之外,更何況是現在這個樣子。


但是其實,葉連城的心裏麵,此時也是一片的不舒服,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顧婉鳶居然也會因為一個男人如此難過傷心的樣子。


這讓葉連城不由想,在離開自己的時候,她是不是也曾這樣傷心難過過?


或者比現在更加撕心裂肺,會嗎?


顧婉鳶以為葉連城會立即將自己抱住,然而讓她覺得意外的事情是,沒有。她咬了咬嘴唇,慢慢抬起眼睛看著麵前的男人,啞聲說道,“你不愛我了,是不是?”


聽見顧婉鳶的這句話的時候,其實葉連城有些想要笑,他看著麵前的這個人,說道,“顧婉鳶,你覺得你現在有資格來跟我說這樣的話嗎?在我們兩個的關係裏麵,是你先背叛的,不是嗎?”


葉連城的話讓顧婉鳶無法反駁,但是她就那樣定定的看著他,說道,“你說的不錯,是我先背叛的,但是在那個時候,你的父親已經用我的家人來要挾我了,你還想要我怎麽樣,不顧我的家人嗎?我做不到!”


顧婉鳶哭的更加凶了起來,而對於她的話,葉連城並沒有想到,正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的時候,顧婉鳶已經啞聲說道,“葉連城,我現在隻要你的一個答案,你還愛我嗎?”


葉連城不說話了,但是這麽多年來,顧婉鳶還算是了解他的,在看見他那緊緊抿著的嘴唇還有眼睛裏麵的閃躲的時候,顧婉鳶就知道,自己是猜對了。


在葉連城和時央央之間,根本就沒有愛情,自己這一次回來,是對的!


想到這裏,顧婉鳶已經直接將葉連城的手臂抓住,接著,輕輕踮起腳尖。


時央央在轉過頭來看見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畫麵。


她現在那裏吹著冷風,想要讓兩人相處一下,然而自己轉過頭來看見的,卻是兩人正要接吻的畫麵。


時央央隻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直接凝固在了一起,垂在身邊的手開始劇烈的顫抖,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前麵,閉了一下眼睛的時候,眼淚已經直接掉了下來。


在那濕意爬滿自己的臉頰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