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婚禮鬧劇(1/2)

但是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那個時候,多好。


她不用去考慮他們之間的關係,不用去想在回到家裏麵的時候,別人眼睛裏麵的恩愛夫妻其實一天說的話還沒有超過十句。


其實時央央並不喜歡這樣相敬如賓的生活,她寧願被傷得遍體鱗傷,真的寧願如此。就在那個時候,新郎新娘宣告誓言的時候,一道清脆的聲音從門口傳來,“張士春,你個王八蛋!”


那個時候,所有人都在屏息看著麵前這對新人,在這個聲音冷不防傳來地時候,所有人都嚇了一跳,轉過頭的時候,卻看見一個女人正叉腰站在那裏。


女人的身上穿著紅色的低胸短裙,脖子上麵是一條銀色的項鏈,時央央看著的時候,不由覺得有些眼熟轉過頭看見顧婉鳶的臉的時候,突然想起來了,自己在第一次見到顧婉鳶的時候,顧婉鳶的身上就是帶了這麽一條項鏈。


而在那紅衣女人的身後,是一大幫的人,此時站在那裏,讓在場所有人的臉色都是一邊變,畢竟在這裏都是有頭有臉的人,要是出了什麽事情的話……


果然,就在眾人這樣想著的時候,那紅衣女人已經直接走到眾人的麵前,站在新郎的滿前,說道,“怎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吧?你是不是沒有想到我會來這裏?”


新郎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點,倒是旁邊的顧婉鳶上前說道,“你好,你如果是賓客的話,請你再下麵就坐……”


顧婉鳶的話還沒有說完,紅衣女人已經打斷,說道,“你算是什麽?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不知道是在哪裏呢!”


紅衣女人的話說完,新郎也已經上前說道,“你在這裏幹什麽?我之前已經跟你說過了吧?”


“怎麽,在我懷著你的孩子等著你的時候,你卻要在這裏幸福的結婚嗎?”


紅衣女子的話剛剛說完,在場所有人的臉色都是一變,顧婉鳶那原本努力維持著的笑容,也在這個時候,消失不見。


她看著麵前的人,說道,“有些事情,請你在認真考慮之後在說出來可以嗎?今天是我和我先生的婚禮,請你……”


“啪”的一聲,將整個婚禮現場都變成了一片的沉默,在場所有人都愣住了。


接著,是剛剛還緊緊握著時央央的葉連城的手,被人驟然鬆開了,時央央抬起了頭,在將卻看見葉連城的一張臉已經陰沉到了極點,眼睛看著麵前的一幕,像是在猶豫要不要衝上去。


畢竟這是別人的婚禮,而且在場都是有頭有臉的人以及媒體記者,在做這件事情之前,他還需要經過各種各樣的考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