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戰場(1/2)

葉連玉也沒有回家,兩人直接回到了小別墅裏麵,時央央從廚房裏麵將盤子拿了出來,將打包過來的飯菜一樣樣的重新放好。


葉連玉已經開始吃了起來,臉上是一片的滿足,一邊吃的時候一邊跟時央央說道,“你知道這一家最好吃的菜是哪個嗎?”


時央央的腦海裏麵還是剛剛費費跟自己說的事情,所以臉上的表情有些心不在焉,葉連玉就好像沒有發現一樣,自顧自的跟時央央介紹著。


時央央低頭吃了一口飯,突然說道,“對了連玉,我可以問一件事情嗎?”


“說啊。”葉連玉一邊說著,一邊看了一下時間,說道,“哥哥什麽時候回來?”


“他……一般是在晚上七點的時候,我想要問的問題是,你現在年紀也不算是小了,你喜歡……什麽樣的男人?”


時央央已經說得極度的委婉,畢竟她不能直接說你是不是喜歡你的哥哥,要是那樣的話,那葉連玉可能直接會跳起來。


就算費費是在胡說八道,但是對於時央央這樣藏不住事情的人來說,還是要先將這件事情先弄清楚比較好,如果葉連玉真的對葉連城有什麽心思的話,那麽自己還真的應該和葉連玉保持距離。


不管葉連城又是什麽樣的心思。


葉連玉沒有想到時央央會突然冒出這麽一句話出來,嘴裏麵的一口飯差點直接堵在了喉嚨那裏,努力喝了一口水之後,才認真的看了看麵前的人。


在發現時央央是認真的之後,她說道,“不管是什麽樣的,隻要對我好就行了。”


“隻要對你好就行了?”時央央有些驚訝的說道。


葉連玉笑了一下,說道,“當然也不僅僅是要對我好,像劉子軒,其實我對他也不算是討厭,但是不知道為什麽,骨子裏麵就是有一種他好像是為了我家的錢才對我好的一樣。可能是我的疑心太重,但是我就是這樣想著,並且不管以後劉子軒對我多好,我都沒有覺得有什麽好的,嗯,大概就是這樣。”


葉連玉說的有點漫不經心時央央也覺得好像有點不明白她想要說的究竟是什麽,想了想之後,說道,“那你心裏麵,應該有個標準吧?比如說,是像哪個人差不多的類型?”


“怎麽嫂子,你這是要給我介紹對象的節奏是嗎?”葉連玉聽見時央央的這句話,立即笑了起來,狹促的說道。


對上葉連玉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麽,時央央覺得自己好想是做了一件對不起她的事情一樣不安,良久之後,才說道,“是這樣的,我是想要聽一下你的意見,畢竟你的意見知道了之後,我才好定義,對不對?”


聽見時央央的話,葉連玉頓時笑了起來,接著說道,“要說標準的話,身邊倒是有一個。我哥。”


葉連玉的話說完,時央央臉上的表情不由僵了一下,葉連玉已經繼續說道,“其實我哥這樣的男人,真的是百年一遇了,和那些言情劇裏麵的男人幾乎一模一樣,當然有一點比較不好,就是太冷血了,我從來都沒有看見過他發火,你覺得,這是不是一件恐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