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她喜歡的男人(1/3)

那個時候,葉連玉真的想要將自己的舌頭給咬下來,眼看著時央央的臉色已經越看越難看,葉連玉舔了舔嘴唇正要寫什麽補救一下的時候,時央央突然笑了一下,接著說道,“剛剛不是說要逛街的嗎?走吧。”


兩人去的依舊是那一家服裝店,在看著時央央那心不在焉的樣子的時候葉連玉真的是覺得自己剛剛的智商是降到了低點才會將將那些話說出來。


不過既然時央央沒有去問,葉連玉自然也不會再說。


其實那段時間裏麵對於葉連玉來說,其實也僅僅是別人告訴她的模糊,因為那一年她正好在國外讀書,在聽見葉連城說要離家出走的消息回到家裏麵的時候,葉連城和顧婉鳶已經分手了。


不過她雖然沒有看見葉連城為顧婉鳶瘋狂的時候,但是她卻看見了葉連城為顧婉鳶頹廢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葉連城是抽煙喝酒都學會了,家裏麵待不下去,就直接在學校的宿舍裏麵過著糜爛的生活,那個時候葉瀾遠甚至進了醫院他都不知道。


葉連玉不知道現在的葉連城如何評價那個時候的自己,但是葉連玉可以肯定的事情是誰也沒有想到,現在整個A市裏麵女人都仰慕的葉連城這個人,其實也經過了這樣一段陰暗的歲月。


而至於時央央會怎麽想……


葉連玉隻能說,每個人都有一個過去,雖然葉連城的過去有些撕心裂肺,但是時央央,畢竟也不是那麽幹淨。


這樣的想法,葉連玉不是在故意貶低誰,她不會因為時央央是再婚的人所以貶低了她,她隻是清楚這一個事實。


時央央將衣服買了之後,又跟葉連玉去了餐廳吃飯。


這一次,是時央央帶著葉連玉去的,因為葉連玉說不知道要去什麽地方,時央央就直接帶她來這裏了。


那是一家隻有在晚上開的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