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不需要你的憐憫(2/3)

在她的整個人幾乎都壓在葉連城的身上的時候,時央央這才反應過來,猛地從葉連城的身上起開。


她討厭自己這樣手足無措的狼狽的樣子,在葉連城的麵前,就好像是一個傻子一樣。


時央央一邊掙紮著起來,一邊去拿旁邊的拐杖,正要走的時候,葉連城的聲音傳來,“就算這樣,明天的酒會,你也一定要去。”


時央央的身子頓了一下,轉過頭來看他的時候,葉連城的雙手正緩緩的插入自己的口袋裏麵,他說道,“這是命令,時央央。”


對,在他的眼睛看來,其實就是她欠他的!


在看著時央央上了樓之後,葉連城立即打電話給了另外的一個人。


“怎麽了?”劉子軒的聲音傳來。


葉連城的一雙眼睛已經陰沉到了極點,說道,“我和時央央之前的事情,是你告訴她的是嗎?劉子軒,你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亂?”


劉子軒再好一會兒之後才明白過來葉連城說的是什麽事情,頓了頓之後,說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時央央居然到現在還不知道,而且這件事情就好像是定時炸彈一樣,就算我知道你不打算和她過一輩子但是要是日後她拿這件事情來威脅你怎麽辦?”


劉子軒的話說完,便聽見了葉連城的一聲冷笑,他說道,“劉子軒,你也知道以後時央央會拿這件事情來要挾我?看來,之前答應你說要把連玉追到手的事情,我需要再好好考慮了!”


將話說完,葉連城已經直接將電話掛斷,劉子軒愣了愣,接著咬牙,他就會拿這件事情來要挾他!


到後來,時央央終於知道,為什麽那天明明自己已經和葉連城鬧得那麽僵了,葉連城卻還是要讓自己出席。


是因為那個酒會上麵,還會出現另外的一個人。


那個人,是他的最愛,是他顧冷的人生裏麵,唯一的溫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