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不需要你的憐憫(1/3)

時央央發現好像無論自己說什麽做什麽,葉連城始終都還是平靜的樣子,提不起半點的波瀾,同樣的,他從來都不會在他的臉龐上麵,發生半點變化。


時央央的臉上已經是一片的不敢置信,在她顫抖和害怕的時候,葉連城卻還是平靜的樣子。


時央央努力平複雜著自己的情緒,說道,“所以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就知道的?在你知道的時候,卻還是像看個笑話一樣看著我是嗎?”


“不是笑話,我最開始的時候也沒有想到,隻是在調查的時候……”


“調查的時候?”時央央立即抓到了他話裏麵的重點,說道,“葉連城,你居然還讓人調查我?你到底想要做什麽?!”


時央央的情緒已經開始有些失控,如果不是因為腳上的動作不方便的話,可能此時她已經直接轉身就要走,葉連城看著她的樣子,眉頭也皺了起來,說道,“時央央,你能先聽我將話說完嗎?就算那個時候,是我的錯,但是現在,在知道你就是當年的那個人的時候,我也在盡我全力在補救你,你覺得還不夠嗎?”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時央央突然笑了出來,說道,“補救?不不不,不用,之前我已經跟你說過吧?當年的交易,就是一場公平的交易,我給出了肉體,你給了我錢,很公平,所以你不用對我有什麽負疚的心情,包括現在。”


葉連城並不知道時央央的話是什麽意思,隻皺著眉頭看著麵前的人,說道,“你想要說什麽?”


“我想要說的?”時央央慢慢從沙發上麵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我想要告訴你的事情是,葉連城,你這樣的憐憫,我不需要了,我一點也不需要你的憐憫,不需要!”


將話說完,時央央轉身就要走,然而當腳沾到地麵上那劇烈的疼痛傳來的時候,她的整個人都直接到了下去,葉連城眼疾手快的,一把將她拉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