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你不仁我不義(1/2)

盡管音樂很精彩,葉連玉也看的很滿意,但是因為身邊坐了這麽一個人還有想起自己被葉連城擺了一道的事情就覺得氣不打一處來。


在結束的時候,劉子軒原本還想要趁熱打鐵跟她一起去吃飯,然而在看見葉連玉那一張冷若冰霜的臉龐的時候,他立即將自己到了嘴邊的話咽了回去。


葉連玉正要上車的時候,劉子軒的聲音從旁邊傳來,“那個,我沒有開車,你能帶我回去嗎?這麽晚了。”


劉子軒的話說著,眼睛裏麵是極力裝出來的可憐楚楚,這樣的表情落在葉連玉的眼睛裏麵的時候,卻讓她的嘴角都開始抽搐了起來,她說道,“你的車到哪裏去了?”


“我送去保養了,剛剛是坐出租車來的。”


在劉子軒剛剛將話說完的時候,葉連玉已經直接將自己的車子發動,說道,“那你怎麽來的,就怎麽回去吧,我還有事情,就不奉陪了。”


看著葉連玉那毫不留情的樣子,劉子軒有些措手不及,還沒來的及說什麽的時候,葉連玉的車子毫不猶豫的從自己的身邊呼嘯而過。


劉子軒的心裏麵,這次是真的委屈了。


不過還好,其實他的車子就停在這附近,原本是想要讓葉連玉帶自己回去的時候,順便去吃飯的,現在看來,她還真的是不願意和自己回去的了。


連一個機會都不給自己。


劉子軒苦笑了一下,接著開始認命的往自己車子走去。


第二天,葉連城剛剛開完例行會議的時候,裴佳明就走了過來,將手上的文件拿了過來,說道,“成董事長在外麵等。”


聽見這句話得時候,葉連城的眉頭頓時向上挑了一下,接著將手上的文件打開,卻看見在那上麵,是之前他剛剛在鄰市那裏拿到的項目的一些資料。


但是絕對不是從自己的公司出去的。


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對門外的裴佳明說道,“讓他進來。”


成父已經是五十多歲的年齡,當年他們的這一輩人也算了不起了,整個A市的樓盤幾乎都是他們開發起來的,隻是在一時的輝煌過後,有的人越來越好,比如葉氏,但是成氏卻逐漸走向了沒落,甚至到不就之前,成文洪被抓了之後,整個成氏都是一蹶不振,葉氏已經收購了其中的一家,也就是成文洪之前的那一家,現在還在苟延殘喘著的,也隻剩下了成父自己在經營著的母公司。


葉連城曾經跟人打賭,隻要今年之內,成氏不能拿下一個大項目的話,酒永遠失去了一個翻身的機會,源源不斷的市場還有競爭,會將這個公司,直接淘汰。


這就是商場。


成父走進來的時候,葉連城也正好將手上的文件合上,站起來說道,“喲,成董事長,好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